倪妮大胆玩活蜘蛛 杜海涛嚎叫“抱大腿”

2015年03月13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妮把活蜘蛛放手上杜海涛被吓到 倪妮把活蜘蛛放手上杜海涛被吓到

  新浪娱乐讯 在《奇妙的朋友》中,实习饲养员倪妮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既能上前阵给狮王擦药,又能直面小白虎,甚至还能徒手抓蛇,从未流露过柔弱的一面。但是“倪大胆”还是有弱点的,非常害怕多足昆虫的倪妮在这一期节目中,好死不死遇上一只来自智利的红玫瑰蜘蛛。女孩子对于这种看起来很恐怖的昆虫肯定是尖叫连连,倪妮也口口声声说“这个我真不行”,但是还没两分钟倪妮就把蜘蛛放在手上。看到这一幕,一旁的杜海涛脑海里只闪过一个念头:“大事不妙!”

  据悉,当饲养员带倪妮来到红玫瑰蜘蛛住所时,女神倪妮在最初看到红玫瑰蜘蛛的那一刻,其实十分惊恐,不仅马上躲到了队友杜海涛身后,还口口声声喊着:“这个我是真的不行的,接受不了!”但是没隔两分钟,倪妮又表示,还是可以尝试着先触碰一下。而当饲养员将红玫瑰蜘蛛放到倪妮用手指就可触碰到的地方时,之前那个一直哭着嚷着想要躲开眼前这个蜘蛛的倪妮却仿佛变了个人,镇定自若地和这位新朋友玩了起来。不仅如此,玩兴大起的倪妮还联手这位来自智利的“新朋友”调皮地在队友杜海涛面前故意晃悠,将本就胆小的杜海涛唬得够呛,直接躲在饲养员身后不敢出来,大呼“女侠饶命”。

  果然是应了霸道总裁的经典台词:“嘴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倪妮的表现完全让杜海涛意想不到。杜海涛还以为终于逮到一次倪妮也有害怕的动物,终于和自己站在同一战线,谁知道没过一会就倒戈相向,就给了他一次沉重的打击?倪妮要如何对

  付走投无路的杜海涛,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奇妙的朋友倪妮杜海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