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成龙曝曾送威亚衣给王力宏李云迪

2015年04月02日14: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王力宏 成龙王力宏

  本报讯(记者 邱祎) 4日,主考官成龙将邀请音乐才子王力宏担任《我看你有戏》的首位助教导师。出乎意料的是,在节目录制现场,成龙在点评环节毫无征兆地提及曾经赠送威亚衣给王力宏、李云迪,引发现场一片哄闹声。

  作为动作界的“祖师爷”,成龙对高空悬吊的动作类型十分了解,在点评一位身穿威亚衣、悬吊在高空的女学员时,他称女学员身上的威亚衣国内少见。坐在一旁的王力宏提议道:“送冰冰姐一件吧!”成龙立马回应说:“我送过她!李冰冰、范冰冰、李连杰、刘亦菲、王力宏。”犹豫了一下之后,成龙继续说道:“还有李云迪,弹钢琴的!他们每个人我都送过!”此言一出,现场观众发出一片哄闹声,紧挨着成龙座位的王力宏即时沉默,明显对他突然提及李云迪有些不知所措。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成龙李云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