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你的》李咏任性将哈文项链转赠选手

2015年04月03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与蛇共舞“吓坏Mike隋 ”与蛇共舞“吓坏Mike隋
李咏将哈文项链转赠选手 李咏将哈文项链转赠选手
李咏与“蟒蛇”夫妇交谈 李咏与“蟒蛇”夫妇交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节目《全是你的》本周看点多多,不但有Mike隋大胆篡权成功的精彩一幕,还能欣赏到巨蟒献艺的加码表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着现场那么多观众的面,新好男人李咏居然把原本打算送给老婆哈文的珍珠项链转赠给了一位女选手。究竟是什么情况,不妨关注一下。

  Mike隋终篡权成功 抢占主舞台一秒变“怂包”

  自从《全是你的》节目开播到现在,Mike隋几乎无时无刻都在与“换岗”和“涨薪”这两个高难度挑战作斗争,本期节目当中,他终于“篡权成功”。一改往日与李咏正面交锋的模式,节目一开始,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舞台,一边跟大家问好,一边不忘嘚瑟。

  也别说,在助理主持的位置呆久了,乍一站上大舞台,还真有些不知所措。情难自抑的Mike隋干脆放声高歌,完全不顾还在门后等他召唤的李咏。就在他得意忘形之际,忍无可忍的正牌主持自己喊了“开门”。结果,前一刻还high的不得了的Mike隋,几乎是一秒变“怂包”,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迅速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可为时已晚,面对一副“兴师问罪”态度的李咏,不甘坐以待毙的Mike隋反而率先发难,责备对方不该不遵守节目流程,自己走出来。结果李咏一句“我等你喊我,天都亮了”予以漂亮回击。结局自不待言,“扣工资”那是妥妥哒。只可惜,Mike隋还没过够掌控主舞台的瘾,就硬生生被打回原位,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超长巨蟒惊呆小伙伴 女汉子讲述感人爱情

  在《全是你的》这个舞台上出现过不少奇人异士,但带着巨蟒录节目的,这绝对是破天荒头一遭。本期节目当中,就有一位身缠巨蟒登场的女选手让全场都震惊了一把。也别说,在这个标新立异的年代,养爬行类宠物也算不得什么稀奇,可真要把一条约小腿粗细的巨蟒当成心头好,还真的有几分勇气才行。

  亮相短短几分钟,这位身长足有两个成年人高度的巨蟒就已经让不少小伙伴退避三舍,不但其他几位选手离得远远的,就连肩负着主持任务的李咏都是一躲再躲,不但上楼梯“避难”,更是以“加薪”为理由,诱惑Mike隋走下助理主持的位置与蛇共舞。

  可就是这么一条令人胆寒的动物,却成了检验婚姻爱情的试金石。据这名女选手自己透露,虽然巨蟒平时性情还算温顺,但一旦遭遇肚子饿就会变得攻击力十足。要知道,这样一条蟒蛇,真可以在瞬间就将一名成年人攻击在地。可她丈夫为了娶她,却甘愿忍受这种常人难以克服的恐惧。更令人动容的是,经过多年磨砺,这位相貌憨厚的男子已经能像妻子一样把巨蟒收复得服服帖帖。从她轻描淡写的讲述中不难看出,这位丈夫私底下究竟付出了多少,有” 夫”如此,” 妇”复何求?

  豪爽李咏出手大方 送哈文项链转赠女选手

  尽管在节目当中并不频繁提及个人生活,但熟悉李咏的观众都知道,他有个极为幸福的家庭,他跟哈文之间的伉俪情深更是传为佳话。然而在这一期节目当中,向来以好男人著称的李咏却把给老婆买的珍珠项链转赠给现场一位参赛选手。

  有意思的,头脑一热之后,李咏似乎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但东西已经送出手,也不可能再要回来。为了避免“家庭内战”,李咏一边再三声明自己的“大方”,一边则当机立断决定让那位女选手现场给哈文一个理由,省得他回家不好交代。也别说,这姑娘还真不含糊,一句“让咏哥给你买条更粗的项链”,成功博得满场掌声。

  不过,许多观众大概还是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理由,才能在瞬间打动李咏,让他把原本准备送给妻子的礼物转赠给一位素不相识的选手?而全程被巨蟒吓得不轻的主持人又将如何应对失控局面?锁定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全是你的》,这个夜晚,注定不会虚度。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咏哈文项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