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晒呆萌面膜自拍 变脸灰太狼(图)

2015年04月18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强的面膜好奇葩 王宝强的面膜好奇葩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8日)上午,王宝强[微博]晒出一张敷着面膜的呆萌自拍,并问道“想我了吗?下周见”,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照片中,王宝强一脸呆滞,穿着貌似秋衣的上衣,迷彩色的面膜上画着几根胡须,搞怪又呆萌,既像灰太狼又像阿凡达,让人忍俊不禁。网友大呼没有王宝强的《跑男》看不下去,据悉,王宝强疑似因湖南卫视周五档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而推掉了《跑男》,《真男》下周将播出。

  网友纷纷留言,“突然没有你的跑男,感觉好不适应!”“宝宝谁把你弄成这样了啊。”“你长这样还需要敷这东西吗?”“这到底是灰太狼还是阿凡达!?”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灰太狼阿凡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