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异》王宝强太空装拄拐"亮贱"耍宝

2015年04月16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D科幻逗比大电影《不可思异》日前公布大鹏替换杜汶泽[微博]补拍戏份的消息,主演王宝强[微博]、小沈阳[微博]、大鹏、辛芷蕾举行了“新三贱客”荣登月球之《不可思异》探班记录会。这是四人第一次身着太空装“亮贱”耍宝。

  《不可思异》从创意到编剧、角色开发设计到筹备开拍以及后期制作已达四年,是孙周[微博]导演的呕心沥血之作,传承了孙周对于平凡人细腻情感和生命体验的关注和关怀,讲述了屌丝男遭遇天外飞仙后的种种奇遇和心灵成长。《不可思异》花重金邀请好莱坞比可蒙多金牌视效团队倾情操刀,比可蒙多曾凭《雨果》HUGO获得第84届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不可思异》特效总监章迪哲以及曾经凭《快乐大脚》获得第79届奥斯卡动画导演的Daniel Jeannette为本片担任特效创意总监。

  “新三贱客”王宝强、小沈阳、大鹏外加实力新人辛芷蕾在荣登月球拍摄现场,在电脑特效的背景合成下,身着厚重的太空服,全副武装,俨然一派高逼格的“太空战士”。他们在深邃浩瀚的外太空景棚逗比耍宝,任性发挥,神秘感,幽默感和未来感扑面而来,最终成功“登上”宇宙飞船,完成终极任务。

  王宝强更是轮椅拐杖护驾的阵势“上太空”。主创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兼顾科幻画面的视觉美学,平衡商业与艺术诉求关系的科幻温情片。影片在题材上绝非是司空见惯的外星人、机器人或“星球大战”,其中来自外太空的生物更是国产CG生物的一个标杆。《不可思异》最让人惊喜之处是几乎没法从过往的类型片中找到参考对象,也给予了各自莫大的表演创作空间。整部电影始终聚焦平凡人的情感走向,笼罩着温情动人的氛围,有笑有泪有感动,可以说是一部为合家欢量身定制的治愈系情感特效大片。作为电影男一号兼出品人的王宝强采访中透露:“希望演员不要再出事。”

  据悉,《不可思异》正在紧张的后期特效制作当中,预计今年下半年公映。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不可思异小沈阳大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