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李晨刚柔并济男友力爆棚引关注

2015年04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大黑牛李晨[微博]在第一期中,柔能妩媚动人、体贴细心,刚可战斗力爆表,如此刚柔并济的表现也无疑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李晨自参加《奔跑吧兄弟》就一直以战斗力惊人为人熟知,并给予了“大黑牛”的称号。此次节目中,李晨除了以一敌五还能秒撕对手,再度证明战斗力外,替队友Baby按摩脚踝、队友被撕时及时送上安慰,如此体贴细心的表现也让网友不住感叹,“晨哥卖的了萌,耍的了酷,战斗力强,教养好,没心机,温柔,善良,最重要的是长得还超帅,简直是男友力爆棚啊”。而此次节目组公布的剧照中,李晨众兄弟齐心协力的场面也让粉丝倍感温馨。

文章关键词: 李晨刚柔并济《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