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晒爱子萌照 干爹李晨好友郑恺力挺

2015年04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江带儿子滑雪 杜江带儿子滑雪
杜江晒出一家三口靓照 杜江晒出一家三口靓照
杜江晒出一家三口照片 杜江晒出一家三口照片
杜江调皮配文“睡个P啊,嗨起来” 杜江调皮配文“睡个P啊,嗨起来”

  新浪娱乐讯 最近明星“晒娃狂魔”频频出没,有晒奥莉萌照的冠军奶爸李小鹏,晒甜馨“黑照”的演员贾乃亮,晒双胞胎的主持人陈建州等,奶爸杜江也不甘寂寞,晒出“嗯哼大王”萌照,吸引了干爹李晨、郑恺狂转,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

  频繁晒娃的演员杜江今日再晒嗯哼靓照,晒出照片中,既有一家三口滑雪的温馨照,也有杜江陪嗯哼睡觉照,调皮的杜江还配文“睡个P啊!嗨起来!”图片中嗯哼呆萌可爱,继承了妈妈霍思燕的白嫩和爸爸杜江的帅气,脸上无辜淡定的小表情,尤其惹人怜爱,让嗯哼的干爹大黑牛李晨赞不绝口,“小宝贝好帅啊!抱回家咯!”杜江的好舍友郑恺也转发微博晒娃,号召嗯哼跟奶爸杜江一起嗨,操心的网友们则纷纷为两位干爹留言,催促他们赶紧生一个,并盛赞嗯哼“颜值爆表”“儿子比爸爸帅!!”还希望奶爸杜江带着嗯哼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文章关键词: 杜江郑恺李晨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