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首播郑爽引热议 杨洋出彩井柏然酱油

2015年04月26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晚,《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式与观众见面,姐弟团中年纪最小的女生郑爽此次担起了导游重担,顶着巨大压力的郑爽在第一集中就几度痛哭流泪,甚至一度负气打算半夜换酒店,引发网友热议。时而逗比时而暖男的杨洋[微博]成为第一集最出彩的部分,井柏然[微博]则由于拍戏和航班延误第一集未能与大部队会合。

  郑爽几度痛哭引热议 真性情还是矫情?

  尽管顶着巨大压力,郑爽还是出人意料的开了个好头,不但提前到达伦敦定好酒店租了车,还顺利接到了其他成员。不过由于房间暖气不足,郑爽一度负气打算半夜换酒店,此举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郑爽遇事太不成熟,只知道哭还喜欢钻牛角尖;也有网友理解郑爽真性情,小姑娘也不容易。

  @ba奈奈生酱:“看花儿与少年,郑爽就只会哭,遇到事情总会哭,哭解决不了问题,有时坚强比矫情更美,而且觉得她有时想太多了,有时释放一下自己,可以给自己自信。这样才可以凸显自己心中的美。相比下,第一季张翰[微博]做这个导游比郑爽更胜一筹。 ”

  @小爷把酒祝东风:“原来以为是宁静[微博]和许晴会矫情、毛阿敏会骂人,结果郑爽玻璃心先崩溃了…至于么,这孩子太敏感了,和她相处别人会很累、别说恋爱了,再搭配张翰那样的非主流杀马特,哈哈哈,简直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另外许晴不错,毛阿敏很有老大范儿,宁静刀子嘴确实豆腐心,陈意涵[微博]甜美,除了脆弱的导游。”

  @西贝六水:“以前挺喜欢郑爽的,看到目前为止觉得好装逼,搞得自己多委屈似的,谁也没怪她,也没给她脸色看,在那闹情绪甩脸子,别以为哭哭啼啼可以掩盖一直发泄的不满情绪,没风度,难相处,矫情。”

  @娱小哇:“看花儿与少年2,郑爽当花少导游已经够辛苦了,被冷风吹,宁可饿肚子让其他人住的舒服一点,太暖了。可是宁静开场就是负分,第一次说郑爽文化水平低,郑爽来接机又说没上过学,还白了郑爽一眼,你说你不是找骂吗?郑爽说了一句: 不要帮我,我自己可以的。她真的是在尽力为大家着想。”

  @网瘾少女Yuna:“感觉爽妹子很厉害,自己一个人提前到英国安排好住宿和接机的事宜,宁愿自己饿着也要准时办入住,生怕自己的’过失’会让其他人不便,我觉得她太在乎别人的感受了,所以才会那么自责,首次当导游,我觉得她已经做的非常棒了。”

  杨洋尽显逗比暖男气质 井柏然因拍戏缺席

  尽管井柏然由于拍戏和航班延误未能在第一集与大部队汇合,但他的存在感也不低。由于此前正经夫妇的高人气,再加上郑爽三句话不离的“如果小井在就好了”,井柏然也在采访中深情回应:“我觉得小爽是那种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从下集预告中可以看出,第二季随着井柏然正式加盟,这对cp将分分钟逼死单身狗。

  杨洋一出场就喜感十足,一身练功服在家可劲儿“折腾”,俯卧撑,侧空翻,压腿倒立……有网友称“从中看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艺术魂!”整理行李时杨洋随身带搓衣板:“如果旅行中做错事,姐姐们不原谅,就用到它了。”尽显逗比属性,有粉丝吐槽:“杨洋同学,你以为还是12岁那年过六一吗?又开始洗袜子的节奏?”而杨洋一开始就遭遇行李丢失的大危机,到房间后又是一个晴天霹雳!暖气不佳,热水供应不足,最后他不得不自己烧水,找还不熟悉的姐姐们借生活用品……

  杨洋的暖男气质也在旅途中体现,在酒店默默的给流泪的郑爽递上纸巾,在火车上杨洋又贴心给小爽处理伤口……郑爽还帮臭美的杨洋举化妆镜,一起讨论如何遮痘痘,有网友隔空喊话井柏然,“这就是晚到的危害,你不来人家有新cp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井柏然郑爽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