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刘思彤受伤险毁容 剧组停工

2015年04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思彤接受治疗 刘思彤接受治疗
《蜀山》刘思彤饰紫英 《蜀山》刘思彤饰紫英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晚,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出品方发微博称:“‘紫英’刘思彤[微博]因打戏受伤,被紧急送医,剧组暂时停工……距离毁容只差几毫米,缝合八针,幸而思彤已得到妥善医治,还需静养,希望能早日康复!”并附上刘思彤治疗时的照片。

  网友纷纷留言:“祝姑娘早日康复,也希望剧组照顾好演员们啊,都辛苦了,加油。”“希望剧组一切平安,接下来拍戏顺顺利利。”“真的吓死了……谢谢官方澄清,可不能再这么吓人啦!希望受伤的姑娘早日康复,剧组所有成员都要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啊。”

  据悉,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由吴奇隆[微博]担任投资出品人,黄伟杰执导,陈伟霆[微博]、赵丽颖[微博]、吴奇隆、叶祖新[微博]等主演。(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思彤蜀山剧组停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