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驾到《最强小孩》被封最美放羊女

2015年05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男神蒲巴甲[微博]助阵《最强小孩》遭捆绑,在本周五21:25分即将要播出的节目中,《最强小孩》战队将在岳阳石牛寨展开全新任务挑战:划竹筏、走高空、卖柚子、放羊等。其中,在敲打柚子的过程中,古灵精怪的于天阳开辟新领地,找到了一片敲打柚子的“净”土,“心存私心”的于天阳只邀请贺美琦到自己的“家园”,但却迎来了其他队友的“野蛮入侵”。明明[微博]两个人的世界挺和谐的,就这样被打破了,于天阳大发雷霆,火冒三丈,与高凤遥起了争执……

  本期节目中,《古剑奇谭》中饰演“红玉”的陈紫函[微博],将作为本期的助阵大咖。凭借不俗的外型和成熟的演技,陈紫函出道十余年,演绎过无数经典的古装角色,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电视剧《活佛济公》中饰演胭脂,2014《新版神雕侠侣》饰演秋意浓等。

  有着“古装女王”之称的陈紫函此次穿越回21世纪,来到媳妇的受苦年代,化身“女长工”助阵最强小孩,助力萌娃户外生存挑战。为了解决孩子们的住宿问题,以往侠气十足的女王范儿变得既百依百顺又言听计从,从刚来到节目拍摄现场时摸不到头绪,甚至迷路,到后来在羊老板的要求下干着最脏最累的工作,铲羊粪、洗羊圈!相信,此次节目中“女长工”、“放羊女”、“超级保姆”等会成为陈紫函演艺生涯不一样的角色体验。为了能够给孩子们树立“大姐姐榜样”,在节目拍摄现场陈紫函表现得异常坚强,最后她失声痛哭,究竟为何?敬请期待宁夏卫视本周五晚21:25分《最强小孩》。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放羊最强小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