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自曝曾是运动健将 千米长跑第三名

2015年05月30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往期都靠智力和策略取胜的“大白夫妇”一直被评价为“看起来好像和体育搭不上边。”然而自从王岳伦[微博]在和沙溢[微博]的“抓鸡大战”中英勇获胜之后,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可能了。特别是在最近几期节目中,王岳伦和李湘[微博]屡屡在比赛中获得胜利,还拼过了“全能王“陆毅[微博]和鲍蕾[微博],很多网友说“大白夫妇”赢“三好”指日可待了,“胜利的天平即将倾斜”。

  以匆匆那年的校园运动会为主题的节目中,何炅[微博]问在场嘉宾有没有什么擅长的体育项目时,王岳伦自曝上学时是运动健将,还曾经获得过北京市艺术院校千米长跑的第三名!随后李湘爆料王岳伦的长项是定点投篮。一连串的爆料引发了现场的惊叹,大家都表示“万万没想到,王导隐藏了那么久的六块腹肌还是暴露了!”

  王岳伦展现过自己曾经在“体坛的造诣”之后,在比赛项目中也是体能大爆发,完成了看似疯狂的挑战,也打破了现场导演的试玩纪录。王导的小宇宙爆发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 往期习惯凭靠策略得分的“大白夫妇”,在这次体力+智商同时角逐的情况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微博]《为她而战》。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为她而战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