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变身老顽童 电话整蛊海泉借巨款

2015年06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健翔参加《男左女右》 黄健翔参加《男左女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炒股风风靡全国,黄健翔也借机凑热闹,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现场以“现金被股市套牢”为由找好友胡海泉[微博]借钱,被胡海泉大批“你怎么这么不靠谱?”

  在本周五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在“男女大排序”环节中,针对男队嘉宾“谁是整蛊王”的问题,男队嘉宾王子(邱胜翊)、辰亦儒[微博]、何建泽[微博]都使出浑身解数,黄健翔更是化身“老顽童”现场整蛊好友胡海泉。黄健翔节目现场联系胡海泉称“股市大起大落,钱被套牢。现在想买一海岛,能不能借五千万?”接着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是加勒比海岛,全世界免签,免税,机不可失!”甚至以“你是不是我兄弟?”要挟胡海泉。甚至还提出“等海岛买下,就再买一艘游艇,我们每天一起钓钓鱼,出出海,多好!”威逼利诱双管齐下,誓要借下千万巨款。这段电话整蛊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真是被黄健翔的演技折服了”,柳岩[微博]甚至惊喜表示“黄老师连借钱都底气十足呀!”

  自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开播以来,黄健翔作为男队队长带领男嘉宾与女队展开大PK,拼演技、拼才艺、拼口才,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夺得男队的胜利和观众的笑声。网友都表示,“习惯了正襟危坐的健翔大叔,《男左女右》让大家看到了黄健翔搞怪幽默的另外一面。”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黄健翔《男左女右》胡海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