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主持两性话题节目 微博调戏孟非

2015年04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健翔柳岩合影 黄健翔柳岩合影
黄健翔 微博截图 黄健翔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男左女右》目前正在深圳卫视如火如荼地热播中,今晚21:08将播出第二期。首次主持两性话题秀节目的黄健翔也瞬间成为议论焦点,而其同以探讨两性话题见长的老友孟非,更是被网友戏称“亚洲第一大叔天团”致力于解决男女两性关系,也吸引了一票网友的目光,还有网友调侃道“黄蜀黍与孟爷爷PK,还能做朋友吗?”

  以睿智而狂热的主持被大众熟知并喜欢的黄健翔,近年来转型动作频频,在明星真人秀类、职场类、歌唱竞技类等节目均试水主持。至于黄健翔的“跨界转型”尝试,他在节目中调侃解释说:“现如今主持人去唱歌、歌手去演戏、演员来主持节目,大家都忙着做一件事,就是抢别人的饭碗。”紧接着他直言不讳说到:“像我本来就在电视行业做主持的人,只不过在大行业里换个小工种,多主持一档不同类型的节目,说实话已经算很厚道的了。”而此次的“跨界”加盟主持,转型情感类节目,自然被人拿来与坐镇知名“情感类”节目的孟非比较一番,被网友称为:“黄健翔此举可谓是与孟非正面交锋,难道是要组团一起帮助大家解决两性关系吗”。

  不同于孟非需要在节目中当充当“月老”身份,黄健翔在深圳卫视主持的《男左女右》更擅长撕开男女华丽外表下的真实面纱。而从首期播出的情况来看,黄健翔也恰到好处地展示了自己“知识性、幽默性”的结合,“男女明星大辩论”环节中,黄健翔以饮料表示“既可以喝也可以打人,关键看怎么用它”来指代微信摇一摇对于正常交朋友的作用获得一片叫好声。有趣的是,在首期新增版块《健翔岩诉说》环节中,黄健翔在回答网友情感问题的提问时,还引述了孟非的话,丝毫不惧外界的对比评判影响。对此,有网友调侃称孟非与黄健翔在一起的组合应为“飞翔组合”:“带我任性带我飞,只有你想不到的男女分歧,没有他们解决不了的男女问题啊。”更有网友戏称,飞翔组合中的翔同“祥”,可为男女相处带去欢乐吉祥,更有利于两性关系的持续发展。

  对于网友评价兄弟两人的分工问题上,黄健翔更是转发微博表示:“老孟负责男女关系上半段,我负责的是男女关系下半截?应该说他负责发展关系,我负责可持续发展!”对此言论,另一主角孟非似乎也同意好友的说法,并转发其微博表示赞同,由此也可见二人友情深厚配合默契。而全新一季的《男左女右》,增加了黄健翔与柳岩的脱口秀环节《健翔岩诉说》,专门解答网友提来的情感问题。节目中柳岩也表达了个人情感观的很多感触,并自曝嫁人要嫁老男人,谈恋爱可以跟年轻、帅气的男人,引发网友围观:“看来柳小岩好事将近呀,恭喜恭喜!”

  据悉,《男左女右》引自荷兰热播节目《Battle of the Sexs》,该节目在深圳卫视每周五晚21:08分重磅推出,主打男女明星观点互动,以答题竞技为主,游戏辅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解读两性关系,引领两性文明价值风尚。今晚节目中将迎来《我是歌手》金牌经纪人李锐、沈梦辰,与知名音乐才子黄国伦,三人自《我是歌手》后再度同台,将与海陆、KK、寇乃馨一同展开关于“男人该不该藏私房钱”的辩题讨论。

文章关键词: 黄健翔孟非男左女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