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丁子高为儿庆生 参加节目不能回港

2015年06月06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上传儿子照片 杨千嬅上传儿子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日前偕老公丁子高[微博]飞赴悉尼,参加录像内地综艺节目《极速前进2》。昨天是他们的心肝宝贝仔Torres的3岁生日,杨千嬅与老公虽然身在异地不能陪儿子庆生,但也分别在网上跟儿子讲生日快乐。

  杨千嬅上传了她搂着Torres的合照,并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prince, love you.”至于丁子高就上载Torres叉腰的独照,搞笑地留言道:“这个小孩子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那么嚣张呢?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Boy”。(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丁子高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