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认真帮爸爸擦车 杜江欣慰儿子长大啦

2015年06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嗯哼帮爸爸洗车 嗯哼帮爸爸洗车
嗯哼帮忙干活儿 嗯哼帮忙干活儿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杜江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帮自己洗车的照片,照片中“嗯哼大王”穿着蓝色的T恤,手里拿着抹布,煞有介事地帮爸爸擦着车,萌萌的样子惹人喜爱。爸爸也欣慰地写道:“#嗯哼大王#长大啦,知道帮我干活儿了。”

  然而重点在后面,爸爸爆料道:“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儿,大事儿是,明天就是星期六,在新的一集#爸爸回来了#里,我带着大王和亮亮甜馨还有小鹏哥奥利一起去旅游,嗯哼被一位姐姐偷吻了,嗯哼被一位姐姐偷吻了,嗯哼被一位姐姐偷吻了,你们猜是谁干的呢?”

  众网友们对这个悬念的猜测出奇的一致:“如此霸气的行为,非我馨爷莫属。”“馨爷才干的出这种大事,哈哈。”“当然是馨爷,在一起在一起。”(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杜江嗯哼甜馨奥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