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明星开外挂 热心路人成外援

2015年06月08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挨饿路人慷慨送盒饭 黄渤挨饿路人慷慨送盒饭

  新浪娱乐讯 临近开播倒计时的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近日正在紧张录制,六位明星嘉宾也在一个个艰巨的任务里接受考验。由于节目的社会性定位,这些往日出行高规格、时时有助理效劳的当红明星在节目里变成了平凡大众中的一员,不仅事事亲力亲为,为难处还要求助陌生人。同时,热心路人也纷纷伸出援手,成为六位明星嘉宾的强大后援团,让上海这座城市变得人情味十足。

  明星神马是浮云:搭地铁,骑电驴,低头挨训

  谁说明星出行都是豪车代步? “极限男人帮”的六位明星嘉宾都身家不菲,可是在节目里他们的出行还真够不上中产阶级的标准。早在《极限挑战》刚开始录制的时候,就有路人拍下了照片,黄渤[微博]被爆搭地铁赶赴指定地点。拥挤的车厢没有座位,穿着普通、带着墨镜的黄渤只好手扶栏杆站在角落里,神情洒脱淡泊,全程毫无半点“星味”。

  “小猪”罗志祥[微博]也在节目中被曝骑着电瓶车上路,谁知电瓶不给力,开到一半就没电,“电驴”歇菜,“小猪”无奈把车停在路边。有路人目睹罗志祥“电瓶尴尬”,拍照上网,尴尬的“小猪”还被网友揶揄。

  除了低调出行,明星嘉宾们为完成任务有时几乎要“低微到尘埃里”。张艺兴有一次要当厨师接受挑战,但第一次戴上厨师帽的他听到指示不明所以,这样几次三番让厨房里的前辈没了耐心,张艺兴被结结实实训了一顿,但好脾气的他一一接受,低头受训。

  热心路人成外援:问路,借钱,免费午餐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极限挑战》的艰巨任务让“男人帮”里最能干最强势的男人有时也不得不求助他人。不过在今天这个扶老太太过马路都要担点风险的社会,来自陌生人的帮助显得尤其难能可贵。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很多热心路人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成为明星嘉宾完成任务的最强外援。

  孙红雷[微博]就因为孤身一人前往指定地点却不熟悉道路不得不求助沿途行人,虽然路人一开始没有认出孙红雷,但仍热心为他指路,对孙红雷的询问不厌其烦,多番解释。孙红雷感动之下表明身份,主动和路人自拍合照留念。

  黄磊[微博]不仅向路人问路,因为囊中羞涩,更向路人借钱当路费。据说上海人熟知马路拆白党的把戏,一向把钱包看得很紧。但面对憨萌的好男人黄磊,一些不认识他的上海路人也慷慨解囊,让黄磊着实感动。

  黄渤遇到的热心路人甚至当起了他的后援团,地铁里的乘客不仅帮他出谋划策,还有路人看得黄渤饥肠辘辘,把自己的午饭都送给了他。看到照片里拎着盒饭坐地铁的黄渤,网友都觉得惨,不过据黄渤自己回忆,这份“免费的午餐”味道很好格外香甜。

  小鲜肉张艺兴的“路人缘”也极佳。张艺兴在节目录制里也要坐地铁,不会刷卡进站的他,靠着路人示范帮助才得以成行,呆萌的他还在地铁里和素不相识的大妈聊天诉苦,重获信心和勇气。

  陌生人的帮助和鼓励让困境中明星们纷纷开启“外挂模式”,无数热心路人也让上海这座城市充满温暖的人情味。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外援外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