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揭戚薇李承铉婚后生活力破传闻

2015年06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出发吧爱情》戚薇李承铉夫妇重回热恋 《出发吧爱情》戚薇李承铉夫妇重回热恋
李承铉说:“如果我是车,你就是我的油。” 李承铉说:“如果我是车,你就是我的油。”
戚薇为疲劳的老公擦汗 戚薇为疲劳的老公擦汗
有老公陪伴七爷满脸幸福 有老公陪伴七爷满脸幸福

  新浪娱乐讯 戚薇[微博]和韩国偶吧李承铉[微博]的婚姻一直以来都遭到各种猜测。“形婚”的网络传闻也一直伴随这对跨国恋人,小宝宝Lucky突然降临的惊喜也更添神秘色彩。近日,戚薇李承铉夫妇婚后生活的首度曝光献给了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恩爱甜蜜种种细节瞬间打破传闻。网友留言感叹:“戚薇李承铉婚后还像热恋……韩国偶吧的暖男功力令人惊叹,难怪可以降服七哥!”

  戚薇反思产后只顾女儿忽略老公 录节目变旅行蜜月

  美国时间2015年1月17日,戚薇李承铉迎来了生命中最大的惊喜,Lucky宝宝出生了,戚薇整个人的重心都在孩子身上。“新婚燕尔的两个人将在户外遭受重重生存考验,与吴京[微博]谢楠夫妻,郭京飞鲍莉夫妻和李铭顺范文芳[微博]夫妻共同患难比拼。录制节目时,戚薇直面镜头时还掩不住对女儿的思念,哽咽流泪:“我想Lucky了”。

  但随着二人节目中共度的艰难越来越多,老公的种种体贴照顾也开始令戚薇反思自己产后对老公的忽略。在《出发吧爱情》中李承铉帮戚薇做“马杀鸡”按摩脚底、推着独轮车徒步载戚薇长途跋涉却没有一句抱怨……老公的点点滴滴呵护渐渐让“女汉子”戚薇变得温柔起来:“女生不论你外表看起来再强也好,如果有一个真的那么温暖的港湾在等着你的时候,你还是需要停靠的。” 戚薇作为妻子的温婉一面也慢慢浮出:为老公敷面膜、做艾灸、耐心教中文……种种“困境”中,夫妻两人的互动颇有点相濡以沫的意味,戚薇呈现的变化更令粉丝惊叹:这还是过去那个七哥吗?

  戚薇开启中文教学模式 自爆互叫“宝宝”夫妻甜蜜似热恋

  教韩国出生、美国长大的李承铉搞清楚中文的层次,也成为了两人夫妻生活的重要乐趣。李承铉在山里遭遇一头可爱的猪,硬是把“黑毛猪”叫“黑猪毛”,野外生存时把“卤肉饭”叫“ru肉饭”,搞得其他嘉宾笑到抽筋。戚薇不但觉得这样的李承铉非常可爱,更笑着一遍一遍耐心地纠正发音。“夫妻搭配,干活不累”。在第二站永泰古城,李承铉用独轮车艰难推戚薇进城,两人一路上甜言蜜语,李承铉还流着汗浪漫告白:“如果我是车,你就是我的油!”,感动到七哥温暖献吻。

  戚薇大方回应,录制《出发吧爱情》令夫妻感情再度升温:“虽然我们经历了恋爱婚姻,但是好像还在热恋,我觉得是时候两个人一起去面对一些事情,找到对方,找到自己,通过《出发吧爱情》里特别旅程的体验,让我们爱情的保质期维持更长时间。”另外,两人更自爆生活中彼此的昵称是互叫“老公宝宝、老婆宝宝”,简直腻到不行!戚薇李承铉更多浪漫故事,尽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微博]《出发吧爱情》。

文章关键词: 戚薇李承铉出发吧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