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洪娜诉与唐嫣闺蜜趣事 自信瘦下来更美

2015年06月11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嫣、臧洪娜 唐嫣、臧洪娜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大眼尖脸盛行的时代,臧洪娜这个总扎着小辫,笑容甜甜的胖女孩,到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银幕形象。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中臧洪娜被问及是否想过减肥,臧洪娜的回答让现场观众嗔目结舌:“我瘦下来那么漂亮,唐嫣[微博]怎么办呢?”

  臧洪娜曝唐嫣吃得少 现场讲述姐妹情谊

  深圳卫视本周五21:10分播出的《男左女右》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刘天佐[微博]和臧洪娜,在多部剧集都有过精彩表现的二人,凭借实力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节目一开始,臧洪娜就被问到“是否想过要减肥时”,臧洪娜称“我瘦下来那么漂亮,唐嫣怎么办?”妙语连珠的回答让现场笑翻,观众更是调侃道“你这么自信,你们家糖糖知道吗?”。自《千金女贼》到《何以笙箫默》,臧洪娜一直在戏中扮演唐嫣的闺蜜角色,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二人也是真正的好闺蜜。臧洪娜在节目中表示:“唐嫣为了保持身材不能吃太多,其实很辛苦。”还十分甜蜜地表示:“平日与唐嫣会一起逛街,看电影……”现场闺蜜情谊萌翻众人。

  臧洪娜现场耍活宝 网友赞其可爱

  《男左女右》“男女大不同”环节中,臧洪娜与李晨[微博]搭档,演绎情侣酒吧遇前任桥段,惹得现场爆笑不断。在“男女大排序”环节中,臧洪娜更是发挥逗趣本性,与刘天佐配合默契,在蒙眼情况下,将蛋糕稳当当地“送”到刘天佐面前,引得现场掌声一片,观众纷纷赞其“自然可爱。”更多臧洪娜精彩节目表现,敬请留意深圳卫视本周五21:10《男左女右》。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臧洪娜《男左女右》唐嫣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