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汪涵首过父亲节 儿子近照曝光

2015年06月19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涵爱子小沐沐新照 汪涵爱子小沐沐新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公益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将于今晚8点20分播出。据悉,今天正好是汪涵儿子“小沐沐”满7月的日子,过两天又恰逢父亲节,对于初为人父的汪涵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在今天的节目中,汪涵将率领天天兄弟提前祝福广大观众父亲节快乐,并献上一曲《亲亲我的宝贝》,表达对“父亲”的崇敬之情,“一首歌曲送给每一个爸爸,每一个爸爸表达爱的方式或许不同,温柔、深沉、严厉、慈祥、粗犷、细腻,不会甜言蜜语,默默为家撑起一片天”。据悉,节目中还会首次曝光“小沐沐”的最新照片,可爱模样让人羡慕不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涵天天向上父亲节儿子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