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陆毅骑大黄蜂射箭 张晋杨威赶鹅

2015年06月22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为她而战》“动物也疯狂”!武林高手张晋[微博]和世界冠军杨威[微博]在“赶鹅世界杯”中棋逢对手,上演精彩赶鹅战,笑料百出;陆毅[微博]王岳伦[微博]“老炮”队友挑战骑马射箭,飒爽英姿帅气逼人;鲍蕾[微博]李湘[微博]场外心系老公安危,柔声叮嘱获赞“暖心好老婆”,杨云展现超强平板支撑实力,却尴尬遭遇“数学”硬伤,奇葩答案笑喷众人;张晋为蔡少芬[微博]再度爆灯,健步如飞稳胜狗狗运动员,实力强悍完美夺冠,赢得满堂喝彩!

   张晋杨威赶鹅“给跪”笑料百出 王岳伦骑射爆发能量

  不少看了第十期《为她而战》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这一期“动物世界”即视感强烈,张晋和杨威这两位实力选手则让观众一饱“赶鹅世界杯”的眼福!武林高手pk世界冠军,面对一只不受控制的鹅,两位老公绞尽脑汁,想出各种奇葩方式。

  开局张晋就以“大吼大叫”的方式成功将鹅吓跑进了球门。随后挑战中,杨威对着鹅开启“乱挥乱晃”模式,张晋改换“柔声安慰”方式,然而温柔方式对鹅并不奏效。无奈之下,“乌龟”组合杨威张晋转换为“哀求”方式,一个双脚扑腾在鹅面前乱晃,一个则朝着鹅双手合十,扑通跪地,嘴里还不停说着“求求你,求求你”。“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看到如此滑稽搞笑的赶鹅挑战,围观“小伙伴”纷纷暴走“失态”:蔡少芬“精分”笑到流泪,李湘激动围观被裁判判定“犯规”被拉走,众人爆笑;而不少观众“笑得下巴都脱了”。

  另一边,老炮队友陆毅王岳伦首次尝试骑马射箭,帅气模样让场外观众欢呼不断。全能男神陆毅调侃自己“是擎天柱”凭着矫健的身姿,一跃而上“大黄蜂”坐骑,驰骋赛场,帅气射箭。王岳伦被夫人李湘形容是“大白熊”一样的存在,憨憨的很可爱同时又充满着顽强的生命力,当“大白熊”王岳伦骑上骏马,目光专注靶子射出八环的好成绩时,全场再一次沸腾起来,李湘更是激动地跳起来。“王导深藏不露啊,又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大白熊好棒,骑马射箭样样精通,湘姐好眼光。”然而粉丝“醉翁之意不在酒”:“王导湘姐,什么时候让我们看看Angela骑马啊?肯定很可爱。”

  鲍蕾李湘心系老公安全被赞 杨云遇数学硬伤奇葩答案笑喷众人

  陆毅王岳伦骑马射箭耍帅荧屏,一向沉着冷静的李湘,对满族汉子王岳伦的马上安全心心念念,“慢一点慢一点”,而王导因重心不稳射空靶时,李湘立马隔空鼓励“你可以的”给足信心。六环八环的好成绩,让场下观看的李湘激动点赞。而温柔体贴的鲍蕾秉持着“专业擦汗一百年”的精神,为挑战结束后满头大汗的陆毅细心擦拭。单身汪们再度哀嚎:“这么贴心的好老婆,这是修了几辈子福气才有的啊!”

  《为她而战》的加分环节,咩咩夫妇杨威杨云秒变画风,成逗萌的欢喜冤家!本期需要老婆们平板支撑答数学题,杨云哭丧着脸大呼“我一道也算不出来。”有战术大导何炅[微博]帮衬反复念题目,神勇老公杨威用嘴型提示,不过迷糊的杨云却在平板支撑长时间的情况下,依旧腾出手算,却“屡战屡败”。在场观众顿时一片大笑,杨威欲哭无泪,吐槽老婆:“这个硬伤太深了!”然而比赛情况百转千回,遇数学硬伤的杨云凭借强大的身体素质,最长时间坚持下来,意外成唯一得分者!“数学hold不住,咱不怕,身手体能互补加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观众被这对奥运欢喜冤家戳中了萌点。

   张晋健步如飞稳胜狗狗运动员 精分夫妇完美夺冠帅气落幕

  最后环节“狗狗go”环节,陆毅张晋先后爆灯,比赛形式上升到白热化阶段。张晋坦言“这是我在为她而战的最后一期,这一定是这是为她而战的最后一个项目。我们秉承了爆灯后不是第一就是最后一名的定律。”老公的帅气爆灯让蔡少芬感动不已。

  张晋前所未有的高能爆发,完全印证了蔡少芬形容他的那样“像个豹子”,他以猎豹的速度,连续完胜实力不可小觑的四位狗狗运动员,毫无悬念获得胜利,令在场观众嘉宾惊叹不已,老婆蔡少芬更是激动地搂着老公又亲又抱。

  本期节目里,张晋蔡少芬夫妇挑战的“鹅鹅鹅”和“狗狗go”环节均获得胜利,分数直线飘升无悬念获得冠军。作为夫妻俩参加的最后一期,他们用荣誉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从第一期被柔情硬汉张晋吸引的观众,为精分夫妇的帅气落幕称赞:“这是最后一次会在《为她而战》看到Ada和张晋了,娘娘不愧是炫夫狂魔,祝永远恩爱。”“虽然你们在节目里参与有结束的一刻,但你们的真爱我已经在节目里感受到了,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完美落幕的精分夫妇俨然成为《为她而战》的一对金字招牌。

文章关键词: 张晋杨威陆毅王岳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