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赶鹅追狗 张晋杨威变猛兽家禽

2015年06月2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不换搭档不拼体力,本周《为她而战》照样玩出新高度。“动物日”主题让赛场秒变“动物世界”,丈夫们骑马追狗赶鹅成功诠释人与动物的公平竞争。四位妻子为老公贴上动物标签呆萌可爱,杨威[微博]被形容乌龟气翻白眼;满族汉子王岳伦[微博]自带骑马因子,挑战骑射狂拽自信;陆毅[微博]被爆靠脸追老婆,张晋[微博]夸奖蔡少芬[微博]好追赛过鹅;鲍蕾[微博]养狗出门反被遛,陆毅张晋与狗比速度好不乐乎。

  杨威被妻比乌龟气翻白眼 满族汉子王岳伦骑射自信

  本周新鲜的“动物日”主题让各位妻子显得十分兴奋,首轮博弈就对备战区的老公们开始评头论足。鲍蕾形容老公如同白兔,让“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陆毅拍手认同;李湘[微博]把王岳伦比喻成憨态可掬人见人爱的北极熊,也让后者憨笑点头;蔡少芬则用“豹子”迅猛的特征把老公的优点完美概括;唯有杨云认真思考后把老公黑成乌龟,顿时让杨威气得白眼一翻脖子直扭90度表示出无声的抗议。

  不止妻子们玩得嗨,当老公们在知道首轮博弈项目是骑马射箭的时候也都纷纷开始不淡定了。这个让多少少男魂牵梦绕的场景引得四位丈夫争相费尽口舌求“上位”。就连在以往比赛中多次因为时机不成熟不愿上场的王岳伦导演也显得十分有信心,在进行充分自我肯定的同时,拉动战术大导何炅[微博]为“帮凶”进行他人肯定,以“满族汉子自带骑马射箭基因”为理由联手逼迫李湘下高分助其“上位”。

  杨威追妻靠泡脚桶 张晋称蔡少芬比鹅好追

  “追狗”“追鹅”“追老婆”堪称本周比赛的三大话题,前两项老公没有主动下分权只有从命的份,而最后一项却是各位丈夫值得炫耀的一次出击。陆毅对长相太得意自认为靠脸追到鲍蕾,实则因耐心打动娇妻;张晋在追妻上则表演武术一举打动佳人;王岳伦对李湘的贴心关照也让后者投入其怀抱无法自拔;杨威杨云同样身为运动员两人心心相惜的“泡脚桶爱情”也别具风格。

  追老婆各位丈夫都显得得心应手,但是当把追的对象换成鹅时,丈夫们顿时就手足无措了。一向强实力的张晋在赶鹅时面对比赛以来最强劲的对手,不惜用上恐吓、跪拜等非常规手段来引诱鹅,并在被鹅虐得筋疲力尽时不忘表扬蔡少芬“你比鹅好追多了”。而另一外鹅的追求者杨威情况也不容乐观,吼叫做鬼脸齐上场,完全抛弃了奥运冠军的竞赛风范。

  鲍蕾蔡少芬被狗“虐” 陆毅张晋相争跑步赛过狗

  谈到狗狗这个人类最后的朋友,与其有不解之缘的嘉宾们顿时打开了话匣子对曾经被狗“虐”的经历大吐苦水。蔡少芬自爆因为着急追狗曾穿睡衣“叱咤”停车场并不顾形象趴地诱狗引人围观;鲍蕾则现场表演重现出门“被狗遛”的悲催场景;战术大导何炅也难得吐槽帮朋友遛狗却惨被路人形容成“狗在放风筝”的逗趣经历。

  而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不是“狗遛人”也不是“人遛狗”,男嘉宾们将与十二条品种不一的狗进行正面抗争,通过速度的较量来捍卫人类实力。对于这场比拼,张晋和陆毅在赛前状态并不是太乐观,“虽然我们腿长,但是比它们少了两条腿呀”,“它们肯定能跑,平常都追飞碟的”各种分析层出不穷,还未战就在气势上先输一截。尽管信心不足,但比拼起来两个人毫不松懈,拼尽全力满头大汗只为用实力证明跑步不输狗。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为她而战张晋杨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