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校而战》保剑锋发飙 黄圣依很尴尬

2015年07月10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艺人在综艺节目里大都十分注意个人形象,但在昨晚东南卫视播出的《为母校而战》节目中,一向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保剑锋[微博]却在游戏环节罕见地发飙,而且根据节目播出时的消音效果判断,保剑锋很可能是在现场爆了粗口。

  《为母校而战》是东南卫视暑期档推出的校园明星真人秀节目,昨晚的节目邀请了保剑锋和黄圣依[微博]这两位上海艺人参加节目录制,两人各自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然后再带着各自的学弟学妹集合在一起玩PK游戏。

  节目中,保剑锋带领华东模范中学代表队来到黄圣依的母校上海交大附中客场作战。第一局游戏黄圣依获胜的时候,保剑锋并不在意,但第二局比赛一开始情况就发生了变化。保剑锋为了确保在这个一边拔河一边答题的游戏中取胜,一方面安排了体型最大的小胖学弟加入,一边亲自上场对战黄圣依的高中学弟们。原本以为有了双保险能够确保胜利,没想到黄圣依的学弟们体力实在强,竟然连续两次让保剑锋和他的队友们摔倒在地上,小胖学弟还头部着地受伤了。本来就很气恼的保剑锋忽然发现黄圣依队竟然还在游戏环节中有犯规行为,情绪一下就难以控制发飙大吼起来,即使已经有消音处理,但观众还是能够听到“这是不是犯规,你们还玩不玩了”这类的狠话。

  尽管当时候保剑锋是在指责导演组没有及时制止黄圣依队的犯规行为,但毕竟被吼的是自己的学弟学妹,黄圣依被保剑锋的突然发飙惊呆,场面非常尴尬。最后主持人只好宣布这个游戏环节直接取消掉。

  事后,保剑锋解释自己发火的原因主要是太在乎母校的荣誉,太在乎自己学弟学妹们的感受,但整个游戏都毕竟只是真人秀节目中的一个环节,保剑锋的爆粗发飙不免给人一种输不起的感觉。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为母校而战保剑锋黄圣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