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助力“猪蹄哥”相亲自曝缺点

2015年07月11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在台上 陆毅在台上
“猪蹄哥”崔秀石 “猪蹄哥”崔秀石
“猪蹄哥”现场发猪蹄 “猪蹄哥”现场发猪蹄
林宪仁 林宪仁

  新浪娱乐讯 “阳光小鲜肉”、型男医生等优质男嘉宾先后亮相本周六(7月11日)晚《非诚勿扰》,不曾想却被一位憨厚可爱的“猪蹄哥”抢了风头。而男神陆毅[微博]对“猪蹄哥”更是照顾有加,不仅在台上不断力挺,更史无前例地跑到台下陪其完成了后场采访。一直都有人说,“陆毅真的那么完美无缺吗?这不科学啊!”今晚,陆毅就首度公开曝料起了自己的缺点,“脾气特轴,还抽烟。”此外,陆毅还在场上秀起了过目不忘的神技能,引得满场惊叹。

  陆毅助力“猪蹄哥”寻朴实爱情

  台上不断力挺 台下伴其受访

  “猪蹄哥”名叫崔秀石,跟哥哥嫂子合伙在郑州开了一家猪蹄店。他最擅长的就是烤猪蹄,“我做的猪蹄是全郑州最好吃的!”现场,也为女嘉宾们带来了亲手烤的猪蹄。质朴的气质、可爱的言行深受场上女生们的喜欢,“我平时很少买衣服,一身就够了。前段时间有个男嘉宾扮成钢铁侠花了五十万,我要有五十万就再开十家猪蹄店”、“感觉来到台上的男嘉宾都太优秀了,可我没有房子、车子,只会烤猪蹄。只要大家觉得我烤的猪蹄好吃,我就觉得很幸福。”闭店之后,夜深人静,“猪蹄哥”经常坐在门口望着夜空唱歌,“我要稳稳的幸福……常常想,像我这样的普通人,能够找到爱情吗?”

  唯一的一段感情经历,“猪蹄哥”都不知道对方算不算自己的女朋友,仅有过几次聊天,女孩后来又喜欢上了别人。家里面多次安排相亲,可由于不懂女孩心思,每次相亲都以失败告终。谈及理想中的爱情,崔秀石憨厚道,“我想找个性格不要太活泼,朴实一点的。像我哥哥和嫂子那样就挺好,嫂子会过日子、会持家,两个人在一起有话说,安安静静过日子就行。”哥哥嫂子也出镜大赞弟弟,“他是一个很老实善良的人,很懂包容,很会体谅人,是个很会过日子的人。”陆毅也不断力挺道,“这小伙子真的很可爱、很踏实,是个适合过日子的人选。”遗憾的是,“猪蹄哥”并未能在台上成功牵手,陆毅史无前例地下台陪其完成了后场采访,“我特别欣赏他的实在,我要特别在镜头面前推荐一下这个小伙子,真的是个很适合结婚成家的人。希望郑州的单身女孩不要错过这么一个好男生,我也相信他一定能在台下找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陆毅自曝缺点“脾气特轴,还抽烟”

  型男医生帅气亮相

  时常会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陆毅颜值高、收入高、智商高、情商高,对待爱情又那么专一,生活在五光十色的圈子却一直保持得那么纯净……会不会太完美了,真就没有一点缺点吗?这不科学啊!”今晚节目中,全场大聊自身缺点,主持人孟非[微博]率先曝料,“第一我比较懒惰、第二比较胆小,还有就是比较缺乏耐心。”完美男神陆毅也首度公开自曝起了缺点,“我也没大家想的那么完美,别看我平时总是嘻嘻哈哈,但是我这人脾气特别轴。我认准一件事,不会听任何人的劝,哪怕我知道我这么做是错的也要做下去 。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抽烟,去年和黄磊[微博]参加节目他劝了我整整半年,也没劝我戒掉,这就是我轴的地方。我刚来录《非诚勿扰》的时候,孟老师也劝我戒烟,我也没答应。我说我40岁戒,到时候肯定戒。这两点,应该是我目前来说比较大的两个缺点。”

  型男医生林宪仁以优质外形出场便赢得了24盏亮灯,因为一袭受人尊敬的白衣,从小他就有着当医生的梦想,2004年从台湾到了天津学医,现在是一名肿瘤科的实习医生。记忆最深的一段感情,当属高中时代的初恋,那时的林宪仁带着眼镜书生气很重。尽管女孩后来抛弃他选择了酷酷的机车男生,但依然留给了他美好的感情回忆。如今,林宪仁已经蜕变成了一位帅气型男,距离上段感情也已过去四年,他很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邂逅人生伴侣开始一段不放手的感情。因为职业的关系,他特别要求道,“医生经常要开会手术,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不要太粘人、不要夺命连环call,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忙的时候可以有人陪她。”最后,林宪仁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陆毅秀过目不忘神技能

  “阳光小鲜肉”为“元气少女”而来

  在演艺圈,陆毅是公认的“最强大脑”,有着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黄磊也曾在《非诚勿扰》节目中曝料,“那么大段大段的台词,陆毅看上两分钟就能全部流利地背出来。”8号女生彭杨[微博]叫板道,“我要现场和陆毅老师PK一下记忆力!”主持人孟非现场出题,“我们节目开头结尾都有大段的广告词,给你们两三分钟的时间看一看,然后背给大家听。”备战完毕,陆毅颇有风度道,“让女嘉宾先来吧。”尽管稍有失误,但彭杨的表现足以令人佩服,孟非大赞,“水平相当可以,很厉害!我干了这么多年,都不能流利地背下来。”轮到陆毅,可谓是抑扬顿挫、一字不差、一气呵成!全场连连惊叹,“果然是最强大脑!不仅背得流利,而且还很有感情、很有范儿,陆毅很有做主持人的潜质!”孟非更是惊叹道,“彻底服了!”

  “阳光小鲜肉”曹凯以青春洋溢的气质开场同样收获了24盏亮灯,尽管看起来像个大小孩,但曹凯却已自己开餐厅当起了老板。一边精心打理店里生意的同时,他还不忘努力进修生意经,餐厅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在曹凯的内心深处,确实也住着一个孩子,家中到处都是机器猫。迄今为止,曹凯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女孩有着严重的公主病,“她的电话短信必须秒回,24小时要发照片定位。设定了无数个纪念日,天天都要礼物,一吵架就爱砸东西。最终实在受不了她的公主病,坚持了四年选择了分手。”谈及择偶标准,曹凯表示,“我喜欢活泼可爱,有共同话题的女生。可以有点公主病,但一定要适可而止。”最后关头曹凯才表明自己是为台上的“元气少女”李彩瑞而来,“我一定会对你好的,我会努力变成你喜欢的类型,我的餐厅都可以给你……”面对这样的告白,李彩瑞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文章关键词: 陆毅《非诚勿扰》相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