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加盟《偶像来了》:找寻最真实自我

2015年07月16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丽颖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已确认赵丽颖[微博]的加盟。从电视剧到真人秀,“承包”湖南台、成名于湖南台的赵丽颖,当之无愧地成为“湖南卫视御用小花旦”。

  娃娃脸KO锥子脸出道十年迎春天 金鹰女神“承包”湖南卫视

  从《陆贞传奇》中的一代女相,到《杉杉来了》中的呆萌可爱薛杉杉,再到《花千骨》中敢爱敢恨的“小骨”,赵丽颖凭着一张甜美的娃娃脸搭遍圈内各色男神和小鲜肉。而她的出现也打破了演艺圈“锥子脸”当道的事实,让可爱的“包子脸”渐成新流行。从当年的龙套妹到如今的当红小花旦,近年来演技迅速升、热剧一部接一部的赵丽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励志的含义。出道十年,赵丽颖凭借不懈努力迎来了自己的事业春天。

  细看赵丽颖的每一步成功,似乎都离不开善于制造高品质电视剧、创造收视热潮的湖南卫视。热播大剧《陆贞传奇》,让赵丽颖迅速跻身当红小花旦的行列中,人气高涨。凭借清纯形象一炮而红的她,成功“击败”多位荧屏花旦,被网友高票选为“金鹰女神”。近段时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小骨”形象深入人心,深受观众喜爱,甜甜的笑容,拿捏得当的演技,让她吸粉无数。近日,赵丽颖又确认加盟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重点打造的真人秀《偶像来了》,与其说“承包”暑假,不如说赵丽颖是“承包”了湖南卫视的“御用小花旦”。

  加盟《偶像来了》成御用花旦 粉丝:在综艺世界找寻最真实自我

  在各卫视真人秀“齐放”的第三季度综艺大战中,首开“真人秀”先河的湖南卫视,强档推出了全新综艺力作《偶像来了》。这档阵容强大的真人秀,不仅请来了“时代女神”代表林青霞[微博]、朱茵[微博]、杨钰莹、宁静[微博],“人气偶像”代表谢娜[微博]、蔡少芬[微博]、赵丽颖、张含韵[微博],以及“新生代艺人”欧阳娜娜、古力娜扎[微博]等十位全女星阵容,据说就连EXO、TFboys等超人气明星组合也在邀请名单之列。如此震撼的偶像名单让节目还未播出,便已成为搜索热门和热议话题。

  一路走来尽显励志、处处散发正能量的“收视女王”赵丽颖吸粉无数,她在演艺事业的拼搏和奋进,也成为粉丝们前进的动力。因此,《偶像来了》的播出无疑让赵丽颖的粉丝们充满期待!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偶像来了湖南卫视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