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加盟《偶像》因《真男》刘昊然?

2015年07月16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昊然 刘昊然
《真正男子汉》刘昊然 《真正男子汉》刘昊然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继续“燃”起来,上演悬念丛生、惊险刺激的真正男子汉大结局。7位男子汉中,快满18岁的刘昊然小小年纪却表现不俗,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与追捧。而近日,湖南卫视暑期重磅打造的《偶像来了》节目再曝嘉宾阵容,确认00后气质女神欧阳娜娜加盟节目,这对荧幕情侣先后和湖南卫视结缘,也让观众大呼“在一起”。

  前些日子,刘昊然就发微博向“红颜知己”欧阳娜娜送上生日祝福,虽然字里行间各种称兄道弟,但最后一句“想你了”却像是暴露他内心的心里话。之前因戏相识的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年纪相仿,据悉生活中也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有网友就观察刘昊然的微博,得出结论称“他的微博配图就是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两人互动简直可以用两小无猜来形容,合照中两人也常常是形影不离,举止亲昵,让旁人看来实在般配,难怪围观的网友们对这对有爱CP呼声极高。

  尽管刘昊然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和娜娜只是好朋友,但热心的网友们还是很希望两人能真的“在一起”就好了。自刘昊然参加《真正男子汉》以来,粉丝们发现在大屏幕之外,刘昊然不仅干净率真,也有着90后倔强不服输的个性,经过新兵营、步兵、炮兵、侦察兵部队四站的军营历练,刘昊然虽说是年龄最小的一位,但在几位前辈面前他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不仅有灵敏机智的学霸气息,还展示出顽强拼搏的男人味,许多观众也因《真正男子汉》节目爱上了这个“励志小鲜肉”。同样,相比《偶像来了》确认加盟的嘉宾林青霞[微博]、杨钰莹等艺人,身为“后辈”的欧阳娜娜也不能小觑。她不仅有自己的代表电影作品,更是以自己的才气,举办过十余场个人大提琴独奏会。此次,“偶像”欧阳娜娜与“男子汉”刘昊然先后出现在湖南卫视,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刘昊然会不会亲临现场为娜娜加油助阵,一切都值得期待!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刘昊然湖南卫视欧阳娜娜偶像来了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