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林青霞宁静一见如故 互表爱意

2015年07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大眼睛、豪放脾气的宁静[微博]是圈中公认的直肠子,常被人评价身为女神却无比“接地气”。当宁静遇到温柔贤淑,高雅端庄的林青霞[微博],不知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据《偶像来了》节目组人员透露,在录制过程中一向豪迈火爆的“御姐”宁静与“至尊女神”林青霞成了好闺蜜,林青霞甚至赤裸裸告白道:很喜欢宁静。

  林青霞宁静“一见如故” 双双“表白”成闺蜜

  湖南卫视首档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日前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举行发布会,再次出山的女神林青霞自然是众人焦点所在,但发布会上以一身性感黑色晚礼服亮相的宁静也抢尽眼球,被网友誉为“最性感女神”。

  据悉,林青霞宁静两人初次碰面时,“御姐”宁静不仅瞬间变身温柔静姐,在林青霞出场时激动得跳离座位上前迎接,更是大胆直接的告白道“你是我的偶像”,往日里脾气火爆的“女王静姐”在女神面前也一下化身小粉丝。而林青霞宁静两人在节目中也算是“一见如故”,不仅宁静以林青霞为偶像,林青霞也主动表示“我看过你的作品”,对于宁静直言直语的豪迈性格也是相当喜欢。两人在录制期间不仅频频互动,林青霞更是相当有心地送上了《东方不败》签名碟并亲自印上唇印一枚,惹得旁人羡慕不已。而收到偶像如此精心准备的礼物时,平时“御姐范”的宁静则瞬间如小女生一般激动不已。

  林青霞气场强大获“头号粉丝” 宁静真人秀“换画风”?

  作为十位女嘉宾中戏龄最长、阅历也最丰富的女神,林青霞气场不减当年。工作人员称,节目中林青霞出场可谓自带光环,瞬间吸引全场目光不说,更是被众嘉宾蜂拥,现场热度一下被推高。

  早在前期某次访谈节目中,宁静就曾毫不忌讳表示:非常喜欢文采翩翩类型的人,虽然自己的性格很豪迈,但也有细腻的一面,所以说偶尔也会想转变成文艺女的风格。而作为宁静的偶像,林青霞已经是出版过两本散文集的作家。两人若真已经成为好闺蜜,宁静能经过林青霞的影响和提点变身“文艺静姐”,自然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而当宁静被被问及为什么要录制《偶像来了》时,也毫不避讳表示“想重新做自己”!一切似乎皆正印证着宁静“换画风”的猜想,网友纷纷感叹:看来这回静姐是要转型温柔风的节奏啊!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宁静偶像来了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