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先导篇收视开门红 8月1日播第1集

2015年07月26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 8月1日十点第一集让你看个够 《偶像来了》 8月1日十点第一集让你看个够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创新编排之下,全新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先导篇收视开门红。节目虽然仅有短短的15分钟,但是依旧从各大卫视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强大的阵容,紧凑的剪辑节奏,金牌主持何炅[微博]、汪涵携林青霞[微博]、朱茵[微博]、杨钰莹、宁静[微博]、谢娜[微博]、赵丽颖[微博]、蔡少芬[微博]、张含韵[微博]、娜扎[微博]、欧阳娜娜十位女神一亮相荧屏,就收获了观众阵阵欢呼!此外先导篇内容也不负众望,精彩片段的汇聚不仅将众位偶像火热比拼的游戏环节展现在观众面前,笑点哭点一应俱全,一经播出口碑爆棚,收视率也是高开高走迎来开门红。

  《偶像来了》先导篇璀璨嘉宾阵容引关注 网友喊话没看够期待正片

  湖南卫视暑期创新节目编排,首创先导篇播出形式,一经播出就收获超高关注,可见观众对这档创新节目的关注与期待之高。网络上也是好评如潮,很多网友网友称赞节目:“好精彩,十位女神都好美,点赞!”“15分钟的《偶像来了》先导片看的津津有味”,也有部分网友被璀璨的嘉宾阵容秒杀,惊叹湖南台果真大手笔,邀到十位各年龄段女神加盟,尤其是女神鼻祖林青霞和“紫霞仙子”朱茵的到来,阵容强大、颜值超高毋庸置疑,而何炅、汪涵两位老伙计的搭档也让人期待满满。此外,大部分的网友表达了迫切看到正片的心情,纷纷喊话没看够“要了命了,就10多分钟,还要等一周,期待正片快点播出”。

  “东方传奇”林青霞、“紫霞仙子”朱茵关注度高 勾起一代人青春记忆

  在《偶像来了》先导片中,众位偶像都有不俗表现,网友竞相表示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尤以息影22年首度回归的女神鼻祖林青霞和时代记忆“紫霞仙子”朱茵的关注度最高。林青霞一袭红裙优雅亮相,“东方不败”气场再现,粉丝表示 “时隔22年林青霞再下凡,美丽依旧,女神之所以为女神,一如她的经典角色东方不败——长生不老青春永驻”,“虽然我没看过她那版笑傲江湖,但是她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还是还是好强,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她”有的网友看到众女星看到林青霞激动飙泪,深表认同,自己也是热泪盈眶。节目中林青霞心疼娜扎落泪,众人更是被感动,直呼“教主好暖”,而对于青霞姐玩游戏哈哈大笑的镜头,观众也被女神的可爱模样萌化,希望教主能一直开心下去。当然,“紫霞仙子”朱茵的出场也是引发广泛关注,粉丝喊话“我们的仙子美醉了”,更有网友夸张写道“为看美了一辈子的朱茵看《偶像来了》,仙子一出场要把我美昏了”,此外,节目中朱茵拉飞机拼搏卖力,网友争相点赞“仙子玩游戏好认真,期待你更多精彩表现”。无疑,林青霞与朱茵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时隔多年,她们在《偶像来了》重回大众视野,带给观众的是回忆,更是温情与感动。

  娜扎、赵丽颖谈不愉快经历落泪 网友竞相表示理解支持

  先导篇中,娜扎谈及被黑经历委屈落泪,直言“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不好的新闻写自己”,赵丽颖也用自己喝水被黑的经历安慰姐妹,引发网友热议。更多的网友站出来表示理解,并支持娜扎。很多网友表示心疼,“看《偶像来了》娜扎哭的那么这么伤心,好心疼,这个姑娘很好,真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无故黑她”,而更多的网友则喊话支持她“大家黑娜扎很多都是跟风,相信过段时间你也会被大家喜欢,加油娜扎,美好的肯定会到来”,而网友对“小骨”赵丽颖的鼓励也很多,这个呆萌的小姑娘向来不会说话,但是直率的性格却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曾经一度以为这个小姑娘被黑得太惨,站不起来了,却发现她越来越成熟,气度越来越开阔,虽然没背景少经验,却有股子韧劲,宝玉涵华,终将拨尘见日”,此外赵丽颖在游戏中的呆萌形象也被网友笑称“游戏黑洞、补刀女神、小逗比神级可爱”,人气花旦吸睛指数直逼五星。

  此外,其他女神与两大金牌主持也备受关注,“私底下的娜娜真可爱”“多给娜娜些镜头”,“岗岗好美”“喜欢宁静的直爽性格,蔡少芬的高情商,张含韵与欧阳娜娜的可爱”,“何炅与汪涵神级队长,湖南台两大台柱子真的不一般”。除去嘉宾阵容,《偶像来了》先导篇的摄像取景、画面结构以及后期剪辑调色堪称国内顶尖水准,备受称赞,金牌团队的制作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偶像来了》先导篇过后,拥有更多精彩的正片将于8月1日晚10点强力来袭,锁定湖南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偶像来了先导篇林青霞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