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佟大为被郭敬明看破仍尽责

2015年07月28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微博]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真心英雄》首期节目播出后便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讨论,微博#真心英雄#的话题阅读量高达9.4亿,讨论量173万。#真心英雄张杰[微博]#、#陈学冬小军师#等高居热门话题榜,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占据热门话题榜单第一名和疯狂综艺榜第一名。这档聚集了暖男型男鲜肉的综艺真人秀迅速席卷大众视线,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不仅高颜值的男神团成功聚拢了大批忠实粉丝,更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完节目后被平凡的职业达人英雄所感动:“这个节目很特别,很正能量,我们身边存在的真心英雄很多,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

  节目开播广受好评 男神团获封各种称号

  节目播出后,男神团在《真心英雄》中的精彩表现引发热议,张杰在节目中变身一个话痨,极具颠覆形象,尤其节目中学杨坤[微博]却被无视的场景让不少人笑翻:“张三岁你这么可爱,我要被圈粉了”“没想到张杰还有这么搞笑的一面,我的笑点一下就点燃了。”陈学冬因在网络第0集中葛天和张馨予[微博]对抗中奇招频出而被网友称为小军师。佟大为[微博]作为首期黑天使被遭遇郭敬明[微博]无情揭穿,其呆萌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让不少网友路转粉。首次参加户外真人秀的郑元畅[微博]让不少人惊呼,原来小综不仅是颜值担当,竟然还有这么man的一面;相比其他小鲜肉的老腊肉杨坤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不少网友表示:“坤哥不光歌唱的好,用鼻子吹笛的本事还真不是随便谁都能学会的。”朱亚文[微博]在节目中单手拎郭敬明的画面让网友惊呼:“要跪了,余占鳌在《真心英雄》拉起了一直队伍”。

  节目播出后,张杰发微博称“看了节目,才知道你为我们做了什么,献上迟到的赞给中国好队友。”原来在《真心英雄》首期节目中,佟大为作为黑天使虽然一开始就被郭敬明一眼识破,但是全程还是在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使命,网友表示:“看着大为哥一边被郭敬明毒舌好一遍还要想尽办法把找到的海洋球藏起来,好心疼。”但是张杰的一席话让佟大为感动不已“终于有人给平反了,知道潜伏在比猴还精的郭敬明身边有多难吗”?搞笑互动让网友直呼:“你们太搞笑了,我现在忍不住要去看第二遍了”。同时,网友们疯狂将男神们各种组合搭配,比如,郑元畅佟大为是“大肠”组合,郑元畅朱亚文是“猪肠”组合,那何不三人组合就叫“猪大肠”。郑元畅也欣然接受,在网友提问佟大为,怎么看朱亚文郑元畅的“文综”时,郑元畅气势十足的“昭告天下”,“我们是猪大肠啊”!遭到大家调侃“一看就是好吃”。

  《真心英雄》被赞接地气 平民英雄引发社会关注

  7月23日播出的网络版第0集,“真心英雄”是20年如一日手画世界地图的人民教师王伯明。7月24日江苏卫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的“真心英雄”是练就打盘绝技的传菜师傅杨光祥。他们一位心里装着全世界,一位头顶着沉甸甸的历史与传承,都是平凡岗位上真正的英雄。在节目最后,六大男神都挑战了手拼世界地图和绝技“打盆”传菜,他们以最真挚的姿态学习并挑战。虽然路途艰难,困难重重,“真心男神团”都通过自己的坚持完成了挑战任务。连身材小小的郭敬明也坚持走完两座桥达到终点,通过真实体验明星们也更体会到打盆大爷坚持35年的不易,也让更多的观众体会到了一个看似普通职业的不容易。六大男神接地气的真诚姿态,得到观众和网友的无数点赞。

  节目播出后,作为真心英雄的人民教师王伯明和传菜师傅杨光祥也引发了观众的网友的讨论:“想起了我的地理老师,能够练就出这样项绝技,源自他们对本人职业的热爱和敬业,为这样的真心英雄点赞。”“看完传菜师傅那期,忍不住好奇心尝试了一下,结果发现真的好难,更加佩服杨师傅了,这绝活儿,跪了。”“在所有综艺节目大大明星牌的当下,《真心英雄》竟然以开创平民英雄为主角,这个的综艺节目特别贴近老百姓的生活,真心接地气,忍不住手动点赞,期待未来更多的平民英雄可以走进大众的视线。”

  在综艺节目混战中,《真心英雄》独辟蹊径,从普通人的视角出发,将目光放在生活中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独特的创意和明星素人接地气的搭配,寻找平民中的英雄,引发了观众们的观看热潮。值得一提的是,《真心英雄》每一期的游戏设置都是根据当期的“真心英雄”真实的生活经历来定的。例如第一期中根据传菜师傅杨光祥的真实生活,设置了在狂风、人群中前进,和用专注力寻找彩球的游戏,不仅仅是给男神团以考验,同时也是对于“真心英雄”的身份提示,为最终的“寻找真心英雄”埋下了伏笔。这样的设计,让户外真人秀的游戏环节脱离了“为玩而玩”,真正成为了一期节目的叙事环节,也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和极高关注。

文章关键词: 《真心英雄》郭敬明佟大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