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郑元畅忙使坏 犀利调侃成补刀王

2015年07月27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元畅《真心英雄》 郑元畅《真心英雄》
郑元畅抠脚使坏 郑元畅抠脚使坏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微博]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终于在一票男神粉的热切企盼中正式开播,高冷俊美形象深入人心的台湾长腿男神郑元畅[微博]首次加盟内地真人秀,仅开播一集就凭借细致贴心的礼仪,神补刀的属性,丢到捡不起来的偶像包袱和360°无死角的美貌瞬间虏获大批静待舔屏的观众,节目播出后,不但其微博粉丝数一夜暴涨,许多粉丝还主动跑到节目组官微下面留言投诉,表示小综镜头太少根本不够舔。而小综也不负自己暖心小王子的称号,亲笔写下一篇名为“《真心英雄》畅畅小剧场第一发”的长微博,为粉丝们贴心送上独家幕后花絮。大热的郑元畅、朱亚文[微博]“文综”CP小粉红自然囊括其中,同时还解密了小四郭敬明[微博]天赋异禀的判断力以及分分钟奔溃的黑天使佟大为[微博],补刀技能满点的同时,又处处体现了拍摄时的艰苦和团队爱。

  看节目的时候很多观众不理解,为什么首个游戏环节,朱亚文第一个跑出去抢旗子,却是几乎最后一个跑到。在长篇微博中,郑元畅爆料是因为土匪汉子跑得太快,没能听到导演组的召唤导致跑丢,而当时所有人,包括导演组,发现朱亚文跑丢了的只有郑元畅一个人。同时他还爆料拍摄挤公车环节的时候,要比节目上看到的惨烈得多,陈学冬还因此鼻子受伤,而自己因为人高马大处于劣势,机智得最开始就找准了位置,因此才有了难度系数超高的“伏地魔”一幕。而当他发现对手杨坤[微博]领先的时候,“为了拖住杨坤大哥我伸出腿一勾,在一片慌乱下竟然准确地勾到了坤哥,拼命阻止不让他下车。事后坤哥见人就怨念:元畅的腿特别有力,我怎麽使劲都下不来。 我只想说自己当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不能放,我要赢...... ”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朱亚文真心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