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英氏推出情景喜剧《售楼处的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年中陆续推出了北京地方特色的电视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和《闲人马大姐》、东北特色的《候车大厅》、《候车室的故事》和《东北一家人》、上海特色的《新72家房客》、美国特色的《中国餐馆》以及陕西地方特色的《西安虎家》等电视情景喜剧以后,英氏影视公司新近又推出了具有“深圳特色”的情景喜剧《售楼处的故事》。

  深圳是改革开放以来最能代表中国沿海特区发展,最能体现中国改革开放成果的城市
。深圳同时是一个新兴的移民城市,这个新兴城市汇集了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开拓者和创业者,它的移民特点决定了深圳这个城市独特的文化症候,那就是它的包容性和多样性。在深圳,你可以听到南腔北调的各类方言,你可以见到南来北往的各色人等,你还可以品尝到南甜北咸的各式菜肴和领略到南疆北国的各种风情。

  情景喜剧《售楼处的故事》的创作正是基于这个特点,故事从一个小小的售楼处展开。通过几位售楼小姐的工作和生活片断,探讨当代白领阶层在对待恋爱、事业、金钱和家庭等诸多方面的人生态度。

  《售楼处的故事》特点之一是:与以往英氏影视公司喜欢启用成熟的喜剧演员略有不同,《售楼处的故事》带有一定的“偶像剧”色彩。一群如花似玉的“售楼小姐”充当主角,蔡明、巩汉林这样的喜剧大腕儿演员都不过是配角而已。

  特点之二:有别于以往单一地方特色,《售楼处的故事》冲破一个特定地域方言和文化,融会了各种方言和文化,在深圳这个特定的舞台上给予集中展示和发扬。

  售楼行业是一项新兴的,倍受瞩目的的行业,售楼过程中的纠纷,业主和开发商的矛盾等等,都是现在人们十分关注的话题,《售楼处的故事》正是抓住这一社会热点进行创作,各种文化和地域差异所带来的冲突与融合;各地人群观念和性格的参差与矛盾及社会各阶层的生存状态。

  《售楼处的故事》的视角将从一个普通的售楼处辐射开来,每个故事相对独立。以幽默的笔触描写剧中几位售楼小姐之间、她们和客户之间的情感纠葛和恩恩怨怨,以及生活和环境的改善带给人们心理和观念上的转变。

  英达依然担任导演,梁欢工作室和英宁工作室联袂创作剧本。年轻漂亮的虞梦、聂宁、李颖、丹露等饰演售楼小姐;高大潇洒的王玉宁饰演售楼先生;巩汉林饰精明强干的“曹总”;蔡明饰演被一大款客户包起来的前售楼小姐。

  值得纪念的是,《售楼处的故事》是在SARS疫情的侵扰下诞生的。在香山的后期制作基地,英氏影视艺术公司的主创人员,可谓“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冬夏与春秋”。当外边风平浪静时,楼盘也全部售出脱手。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