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之剑》打人者亮相 编剧是幕后主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14 青年时报


李影齐用过陆军提供的过期化妆品后,脸上的斑点至今未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影齐进组前的照片

  时报讯 女演员、女化妆师大打出手,到底谁惹了谁?这起发生在2月底的打人事件,近来因为化妆师陆军不断在媒体上哭诉而让事态上升,甚至引起了广泛关注,也博得了舆论的同情。继3月8日,女演员李影齐致电记者后,昨日她再度打来电话,直言陆军这么做是因为背后另有主使,“这是一个圈套!”同时,李影齐首次提供记录被毁的脸部照片,用事实为自己说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陆军背后肯定是另有主使

  目前已经回到北京家中的李影齐在看到不断冒出来的各类陆军抨击她的报道,再次站出来驳斥女化妆师:“如果我真的把她打得很惨,她可以诉诸法律。为什么在事隔那么久才不停地找媒体说呢?这是一个圈套。”

  作为中戏即将毕业的学生,李影齐坦言自己刚开始压根儿不想在媒体面前说,只是在看到陆军面对媒体时,一副完全无辜的样子,觉得心理特别委屈。“人们会因为她是56岁的人而认为是我错了。我承认在整件事情中,我是有错,但并不像陆军说的那样蛮横无理。其实是她先动的手啊!剧组告诉我,那张受伤的照片是她事后自己摆拍的。陆军背后肯定是另有主使。”

  我是他们斗争的牺牲品

  究竟谁是幕后主使呢?李影齐犹豫再三后,终于说出对方的名字,“是编剧马鲁剑。《中华之剑》是马导(马鲁剑)拿的本子,他在组里挂了个名。他在组里还搞拉帮结派,陆军就是他那边的。当初我进组时,他还想单独请我吃饭,但我没有去。因为去之前,我就知道剧组里有帮派现象,我是谁请吃饭都不去的,巴望着把戏拍完了就走人。”李影齐说就是因为这样,马鲁剑对她有意见,陆军也对她有偏见。“我记得,马导有一次冲着公司里一个被开除的演员说,‘你就是我们斗争的牺牲品。’现在,轮到我成了他们斗争的牺牲品。”

  李影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她的脸还因为化妆师用的过期化妆品而起红斑。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她给记者传来照片,希望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冲动是事出有因的。(青年时报记者 郑 敏)

  新闻链接:著名化妆师拿赵薇举例

  “演员应该把角色和本人分开”

  曾经给刘德华、赵薇、谢霆锋李连杰等一线演员化过妆的著名影视化妆师易茗在看了近日的报道后表示,“由于有些演员会把角色和本人混淆在一起,所以化妆师和演员有分歧是常有的事,但是也不应该动手。”为此,易茗还拿赵薇举例,以此来提醒年轻一辈的演员,“演员应该把角色和本人分开”

  “记得在云南拍《玉观音》时,我们在给赵薇定妆,赵薇看了很不满意,还说‘我怎么感觉你们把我越打扮越农民!’但没过几分钟,赵薇就明白过来了,因为化妆师心目中的安心就是个边陲小镇的姑娘,土的是安心而不是赵薇。”为此,易茗提醒年轻演员“应该把角色和本人分开”,“三线以下的演员一般很难理会这一点,他们认为自己难得上镜,当然得漂漂亮亮的,而忘了你来剧组的目的是塑造人物,而不是个人秀。”(青年时报记者 郑 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中华之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