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傅彪袁立宋春丽亮相首播剧场“嘉年华”(2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9: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环球嘉年华”一登陆便席卷京城,《首播剧场》7月11日晚在嘉年华的主会场举行了“柔情仲夏夜——星光嘉年华”活动,梁凤仪、宋春丽、袁立、傅彪、苗圃、谢君豪等众多明星纷纷现身,并且各自带来了她们即将在《首播剧场》播出的“女人戏”——《第二春》、《卓尔的故事》(原名《作女》)和《女人背后的女人》。数百名《首播剧场》的幸运观众同时应邀参加嘉年华,与到场明星大玩互动游戏,共享星光嘉年华的乐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首播剧场》继5月的“幽默月”(《马大帅》《居家男人》、《王保长新篇》)反响热烈之后,在炎夏的7月特别推出充满柔情的“女人月”,全面展现女性情感的林林总总,诠释女人内心的酸甜苦辣。三部“女人戏”明星汇聚,各领风骚,7月的主角是女人,7月的旋律是感情。

  宋春丽复仇斯琴高娃只为“第二春”

  在网上销售量高居电视剧三甲的《第二春》是香港财经女作家梁凤仪创作的又一部财经言情题材的电视剧。有斯琴高娃、宋春丽、达式常三位演艺实力派演员以及青年演员潘雨辰、金马影帝谢君豪的加盟,《第二春》延续了梁凤仪一贯的"财经小说"风格,主要讲述香港商人杜平(达式常饰)、其妻童宁(斯琴高娃饰)和与杜平有着30年恩怨的刘晴(宋春丽饰)三人及其下一代之间纠缠不清的情感脉络,试图探索事业有成的中年人如何面对家庭与事业、如何调整生活危机等问题。

  剧中斯琴高娃处处遭宋春丽陷害,情节步步惊心,悬念迭起,结果拍案惊奇。第一次饰演反派形象的宋春丽谈起和斯琴高娃在戏中成为竞争对手,显得很兴奋:“我和她是一个团的,数年前我们就有过约定,将来一定要合作一部戏,这次终于如愿了。跟好演员合作我特别较劲,就像打乒乓球一样,如果对方也是强手,那打起来就很好看了!”

  《卓尔的故事》告诉你什么叫“作女”

  张国立担当总监制的《卓尔的故事》(原名《作女》),由著名女作家张抗抗的《作女》改编,小说《作女》当初在文坛引起不小反响,受到各年龄读者的关注,在网上更是一度引起极大争论。如今,《卓尔的故事》由袁立、田海蓉、付彪、伍宇娟、王洛勇、苗圃等担纲,号称“在最大限度上遵循原著风格”,是一部周身洋溢着浓郁感情味道的女人戏。

  张抗抗给“作女”下的定义“是爱折腾的女人”。头号“作女”卓尔,三十来岁,虽小巧玲珑但不是特别漂亮。饰演卓尔的袁立说:“我几乎一年没拍戏了,导演找我演这个角色,我立马跑来了。我挺喜欢卓尔这个人物,她没有城府,总是喜欢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弄得不可收拾,有点一根筋的感觉。她从不委屈求全,看到要饭的,不管别人说什么,她都要给钱,看见义务献血的,她就要去献血。反正她要活得痛快,自由自在。别人都说我们俩很像,但我知道我可没有卓尔那么‘作’。”除袁立外,田海蓉、苗圃、伍宇娟等也在剧中扮演不同的“作女”,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一群“作女”聚在一起,其精彩可想而知。傅彪则在这部女人戏中扮演“好男人”老乔,他与卓尔和桃子(田海蓉饰)的友情超过了爱情,属于跟女人太熟了不忍心下手的那种男人。

  《女人背后的女人》尖锐探讨“第三者”

  成方圆主演的《离婚启示录》在全国热播后,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上海、湖南、重庆、北京等城市掀起了有关爱情、婚姻、家庭的热烈讨论,20集电视系列剧《女人背后的女人》作为该剧的姊妹篇,通过女记者走访十个典型家庭,向观众展示了当代家庭所面临的各种感情危机,主要探讨第三者对家庭造成的危害以及主人公是怎样从情感危机中挣脱出来而回归家庭的。据片中饰演女记者的凤凰卫视当红主持人柯蓝介绍,《女人背后的女人》同《离婚启示录》风格完全一致,“这部戏主要探讨的是第三者问题,头一次面对如此多的家庭问题,我的感触很多。剧中的一些女性,能清醒地对待别人遇到的问题,可同样的事情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找不到方向了,这部电视剧也给女孩子提了个醒,对待感情问题还得清醒和理智。”

  该剧导演表示,《女》剧在对情感的内容和深度的讨论上比《离婚启示录》更加深刻,直面“第三者”、“包二奶(爷)”等一系列尖锐问题。汇集了陶虹何晴、郑爽、刘威葳、侯天来、李梦楠、杜源等一批明星的《女》剧里的女性虽未触及法律,但却受到了道德和良心的无情审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