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7月19日--25日明星心情节目导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五月天,台湾歌坛当今最受欢迎的乐队组合,他们怀着对音乐共同的喜爱和创作的热情,一起踏上了梦想之路。2001年,乐队由于个人原因暂时解散。几年后的今天,为了曾经的音乐理想,五月天再次一同站在了起跑线上。7月19日明星心情,关注再度归来的五月天。

  陈少华,当年以一首《九月九的酒》一炮而红。从1993年出道至今,10年的时间他先后推出过四张专辑。唱歌是他的至爱,战友却是他的至亲,7月20日明星心情,让我们一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走进陈少华的军旅生涯。

  韩晓,一名颇具潜力的女演员,她在数十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了第一个担纲韩剧女主角的中国演员,如今,韩晓已成为汉城家喻户晓的中国女明星。7月21日明星心情,韩晓畅谈难忘的《韩国之行》。

  何群,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从《烈火金钢》到《凤凰琴》,从《红岩》到《萍踪侠影》,何群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和题材坚持着自己的电影理想,但在这样一个商品社会中,何群也不可避免地要面对当艺术遭遇商业的尴尬。7月22日明星心情,感受一个真实的何群。

  罗嘉良,香港无线电视当红小生,以《天地男儿》、《创世纪》等作品享誉两岸三地,出道20年的他,谈到自己的人生,他坦言:拥有一颗平常心,最重要。7月23日明星心情,罗嘉良畅谈人生感悟。

  顾海滨,曾经为歌手,如今做主持;昔日一心往歌坛发展的他,如今却与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结下了不解之缘,并由此干起了电视主持人的行当。回忆起往日的点点滴滴,顾海滨充满了感慨。7月24日明星心情,顾海滨畅谈往事。

  杜雨露,一个大器晚成的演员,在演了十余年话剧后,年届半百首次“触电”,并一跃成为当今影视界的当红老生。7月25日明星心情,一起听杜雨露吐露心声,生命经得起等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