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 陈秀雯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景涛陈秀雯作客新浪聊《爱在有情天》(3)(组图)
马苏 陈展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秀雯:虽然你是来去匆匆,可能是角色的关系,在戏里面因为106集,我都在爱同一个人,爱了106集,所以印象实在太深太深了,那个角色本来就是写的很细腻,很可爱的一个人,所以第一部我也是很喜欢。第二部虽然有情绪上的问题,可是有一个很奇怪的感觉,就是我们两个要拍戏的时候好像真的什么事得没有发生。我们前一段是爱的很苦,爱的很深的戏,后面一段是离别,然后再碰头的那种重聚的生离死别的感觉,可是拍的时候我也是想,我们是不是真的有情绪问题呢?拍的时候也许是那个戏本来写起来情感就是很颠簸,《天长地久》也是我很喜欢的戏,因为情很浓。再下来《爱在有情天》,因为题材很特别,我们隔了好几年再合作,这几年都没有再想过我们有没有机会再合作。在我合作的那么多男演员对手里面,马景涛我感觉是一个很好对的对手。要是因为我们闹情绪没有机会做合作的话,也是很可惜的,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是带着一个很愉快的心情去拍,所以这个戏有某一些情境也是从前没有演过的,所以很新鲜。我也是三部都很喜欢的。

  主持人:有一个雅文的网友说,小马哥、AMY,你们俩都是我最喜欢的艺人,你们俩的对手戏也是我最喜欢看的。这三部戏当中,小马哥都是让AMY苦苦等爱人回来,下次不要再让AMY等了,期待你们下次的合作。艺伟的网友说很喜欢你们七点六夜的感觉,想问AMY,你在七天六夜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陈秀雯:战战兢兢。

  主持人:也是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戏?

  陈秀雯:因为里面没有讲话,没有对白,我们蒙着眼睛没有眼神的交流,只靠身体一些小小的动作,就表达两个人中间的那种情感,是挑战性很高的。就是因为里面要表达的两个人很不一样的情感,所以很有挑战性。出来的效果也是我自己意料之外的。

  马景涛:我们拍摄那戏的时候,其实都是在现场跟导演,我们去找那个感觉。

  陈秀雯:因为没有对白。

  马景涛:对,因为剧本描绘的一些词汇,有很多比如说要考虑到电视的尺度问题,又要有美感,又要交代清楚,又要把两个人心里那种挣扎,所有的东西通过画面表现出来,很难的。我觉得基本上这一段的创作是成功的,也是我们一开始最担心最害怕的,没有想到出来的感觉那么好。我觉得大家一起共同做成的,这也是相当美妙的一个经验。

  主持人:展鹏跟马苏在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一些难忘的场景?

  马苏:我俩没有对手戏。

  陈展鹏:好像有一场。

  陈秀雯:不是说你们两个,是整部戏。

  杨绍鸿:没有对手戏都那么熟。

  马苏:我觉得都挺难忘的,这部戏对我挑战性比较大。跟小马哥一起合作,小马哥教了我很多东西,AMY姐姐也是。这部戏应该说是我收获比较大的一个戏,让我在感情戏上面有了一些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明白吧,就是这个意思?(笑)

  陈展鹏:说真的,我第一次跟小马哥合作,但是小马哥的感觉给我一点压力,他的对白,他可以用表情告诉我,看着他个子很大,挺帅,我真的有一点压力,我是说真的。AMY的感觉就是每次找我谈这个戏,你想怎么样去演。

  陈秀雯:也有压力对吧?

  陈展鹏:很有压力。我在香港开会,琴姐说你是演庄明,你的对白行不行啊?琴姐说,你要读熟这个对白才行。我觉得这次本来很轻松,但是一天、两天拍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陈秀雯:那是我们不好了?

  陈展鹏:不是你们不好,是我自己还没够,我觉得真的还没有够。所以我在拍了几天之后,自己慢慢调整过来了,好了很多。琴姐说你对白行不行啊,我很厉害的。

  马景涛:我可以看到展鹏在整部戏里的表现,真的很出色,我们要给他鼓鼓掌。我觉得一个演员必须要承受一些压力,我觉得这种压力是一种享受的过程,因为我自己从以前开始拍戏的时候,也一直不断地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这种压力我觉得是一种良性的互动,相当好。

  陈秀雯:是啊,没有人给你压力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压力,我也是这样成长的。

  主持人:有位网友说陈展鹏在戏里面马苏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陈展鹏:不是太清楚。

  杨绍鸿:不可以说不清楚,合作几个月不清楚。

  陈展鹏:我有时候听不太懂普通话,我现在好一点,以前听不太懂。

  陈秀雯:还是要答这个问题。

  杨绍鸿:人家问你,你眼中的马苏是什么女孩子。

  陈展鹏:我真的没有看她拍过什么戏。我觉得她挺可爱吧,挺斯文吧,跟香港的女孩子不一样吧。

  主持人:有哪些不一样?

  陈展鹏:可能文化不同。

  马苏:国语讲的好一点。

  陈展鹏:对,我的国语讲的好一点。

  马苏:我说我。

  杨绍鸿:现在倒过来,马苏眼中的陈展鹏是什么样的?

  马苏:好像还不错吧,好像跟大陆的男孩子不一样,好像广东话比我讲的好一点吧。

  陈展鹏:不是好一点吧。

  马苏:他确实挺不错的,就像小马哥说的很努力,我不应该这么说,因为我比他还要低很多,我还是学习。我刚一看见他就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问AMY,你的国语讲的很好,你到底会多少种语言?在全新的陈秀文里面用了四种语言来唱歌,真的很厉害,还会多少种语言?

  陈秀雯:三种,广东话、英文跟国语,唱歌是应急的。

  马景涛:那天我真的惊艳了一下,AMY化妆很惊艳,又要唱歌,又要舞蹈。

  主持人:网友说希望AMY多拍一些时装戏,因为身材很好,你是怎样保持自己身材的?

  陈秀雯:吃东西不要太过分,做足够的运动,才是保持健康身材的一个最踏实的方法。

  主持人:有个叫WQ10774的网友问小马哥你的《为你燃烧》什么时候能和观众见面?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时装剧了,很是期待。

  马景涛:应该也是春节后,应该差不多三四月份时候。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在说,刚刚错过了听AMY唱歌,能不能再唱一段?

  陈秀雯:刚才唱过了,下一次再来的时候再唱。

  主持人:还有一个网友说马哥跟你合作过的女演员,个个美若天仙,按照你的审美,最欣赏哪位演员的气质和美丽?

  马景涛:这个问题要小心点,要不然会被打的满头包。跟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合作,对于女性审美的标准越来越贪心了,我觉得纯欣赏一个女性的美,跟你实际上去谈恋爱,我反而想选择去欣赏这个女性的美这种感觉,把很多的感觉放在心里面,让自己知道。所以这个感觉我想还是不要跟大家分享了,我自己一个人来独享。秀雯跟马苏有一种特质,我觉得都是让妇女观众喜欢的,这就是我们讲的观众缘,尤其AMY演的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根深蒂固。在2004亚视台的表演,又颠覆了我对她的一些想法看法,还有一些幻想。她身具感性和性感,女人我觉得是挺美的,而且刚刚好也不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在有情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