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2月15日13点-14点,青年演员潘婕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同样问候新浪UC的聊友。今天1点钟到2点钟我们请来嘉宾是挺有名的演员潘婕,非常欢迎潘婕作客新浪。

  潘婕 : 大家好。

  主持人 : 第一次来网站作客,潘婕刚才说了经常上新浪网,首页是新浪,你每天上新浪网主要看什么?

  潘婕 : 看新闻,因为我妹妹在国外,大家联络的方式都用网络,还有很多朋友之间联络都是用网。而且我看很多资料,看些知识的东西,还有买东西都是在网上。

  主持人 : 在网上购物,上网频率比较高。

  潘婕 : 如果在北京一天要几个小时。

  主持人 : 自然在网上看到自己的新闻,尤其前一段时间的事件。今天各位网友看到我们预告页了,我们请潘婕作客新浪,是跟网友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预告页上是这样写的。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想很多关注潘婕的朋友都很清楚,最近潘婕过得怎么样,先给我们大家说一说近况。

  潘婕 : 近况应该是还不错,我这人可能性格也是容易把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忘得挺快的。我觉得我现在挺得意的一件事就是拍了一个电影,叫《温州美人》,刚刚几天前在海岩一个新作《深牢大狱》演一个和我以前截然不同的角色,非常需要我去塑造的一个角色,那个我也挺满意。

  主持人 : 一直在不停的拍戏。

  网友:看到你预告页上的照片,这张照片拍的特像宁静

  潘婕 : 说我像的人多了,梅婷徐帆,都有。

  主持人 : 每个人优点的综合体。现在很忙碌的拍戏,从这点上来看前一段时间的官司败诉了,对你演艺事业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是不是?

  潘婕 : 这得慢慢看,不是马上就能知道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肯定会有影响,而且我觉得在我自己很多想法上,接戏上都有小小的紧张了,以前不考虑的事情,现在要有一些考虑。

  主持人 : 这是你自己的方面,别人的方面呢?

  潘婕 :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我想别人肯定也会有影响。

  主持人 : 再给新浪网友和UC聊友说明一下,现在作客新浪的是演员潘婕。大家都知道,四月份的时候有一件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的就是“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的官司,当时娱乐圈连续出了好几件事,包括张钰告黄健中,我们看到今天潘婕坐在新浪网,气色很好,很开心的样子。那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肯定有影响。你说到自己的心态还不错。

  网友:你现在在面对导演包括剧组的时候,你觉得他们的眼光会有异样或者对待你的方式会不同吗?

  潘婕 : 还特别奇怪,我连着拍这两部戏的导演,一个导演是不知道,知道以后他没怎么在乎,因为也会有记者问他。还有一个导演汪俊,他也没有,他只是听说过或者怎么样,但是他说他选演员还是要根据人物合适不合适,他说他不想别的,所以我挺欣慰的。

  主持人 : 新接的两部戏。

  潘婕 : 对,这件事以后接了两部戏,导演都没有说什么,当然导演是好导演。

  主持人 : 我替网友问一下,不会没有影响的。

  潘婕 : 肯定有影响,通过这件事,其实我很多伤心的事,伤心在我失去很多好朋友的理解,别人,我不认识的人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但是我觉得我自认为了解我的好朋友,他们就会不理解,就觉得不让演就算了,好像导演要跟女演员怎么样是天经地义的事,如果你不接受你回来算了,惹这么多麻烦干什么,不支持我去抗争,去揭露这些,我特伤心,其实这是我特别伤心的事情。

  如果到具体的什么,我身心,我身体上受到伤害,或者对我以后的演艺事业有什么影响都不是特别大的伤害,就是朋友对我的不理解,我自认为,我这点特伤心。

  主持人 : 自己没有想到?

  潘婕 : 对。

  主持人 : 一说到这件事,有UC聊友就问。

  UC聊友 : 现在还有导演敢用你吗?你不怕他们报复吗?

  潘婕 : 还好。

  主持人 : 报复有没有感受到?

  潘婕 : 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接触了,用我什么了就是这样,但是暗地里,内心里惧怕我的肯定有,因为做什么行业的人都有内心阴暗的那种人。所以我觉得可能也好,他们躲着我也好,这样我也以后不用再面对这些抗争了,因为我的性格,我肯定遇到这事我还会继续抗争的,但是可能我会用方法吧。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潘婕走出“性骚扰事件”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不会像原来或者有些圈内人这样大家惯例的做法就是闷着,就忍了。

  潘婕 : 对,就是忍了。我觉得正好我那件事之前出现两件比较算类似的事情,其实这种真的是,也许我没有遵守潜规则了,但是这个潜规则真的存在。其实不止是影视圈,我觉得我打完官司以后,法律界也是一样。

  主持人 : 认识另外一个圈子的潜规则。

  潘婕 : 对,都有潜规则。

  主持人 : 我想各位网友更熟悉了我们说的这件事情,刚才潘婕提到潜规则,这个词一度在娱乐圈里流行,大家纷纷提出。其实很多嘉宾来到新浪之后,我问他们是潜规则,尤其是女演员说什么是潜规则,我觉得特过意不去,我给她们解释什么是潜规则。

  潘婕 : 那她们运气好,没有碰过。

  主持人 : 很多网友都说他们知道有,但我们自己不会去碰。做完访谈下来,私下聊天的时候我们怎么会不知道,在直播的时候当然不能那么说。在你之前,有没有人直接站出来,你是第一个吗?

  潘婕 : 我应该不算第一个,她们几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这些事情。但是我觉得我是比较坚决的第一个,她们都是新人,还在为自己的事业奔波,当然我也在努力,但是我不存在奔波。所以我觉得她们更弱小一些,更会让人家误会,误会她们炒作,误会她们想以此谋取更多的名气什么的。相对来说,我站出来比较坦然,而且我觉得更有说服力,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去炒作,用这件事来赢得某些东西。我觉得我站出来应该比她们更有说服力。

  主持人 : 底气更足,站得更直。

  潘婕 : 对,相信的人更多,能感化更多的人,但愿是,我作用稍微大一点。她们有更多的无助,其实我这次也感到无助和无奈,但是最起码,像媒体的朋友都是挺给我支持的,也给我这个机会去说,我觉得都挺好的,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全方位面对媒体,我以前对媒体的印象不是特别好,现在我觉得其实他们的同情心和正义感挺让我意外的。

  主持人 : 当然这是你感受好的一方面,我们从媒体角度来说,也有另外一方面别的做法,我得在这声明一下,今天请潘婕来,跟大家谈一谈最近近况,包括过去那件事情对自己的一些影响。我们刚谈一个开头,但是必须声明,告诉各位网友和UC聊友,我们网站没有自己的观点,说支持一方或者不支持一方,声讨一方或声援一方都没有,我们只是站在中立的立场上,我们会把网友的声音说出来,你有机会说出你的声音,我这像把自己撇得特别干净的宣言,是吧?

  潘婕 : 没关系,应该这样。

  主持人 : 很多网友发表评论,一片叫黑声。

  网友:潘婕事情过去了,不要再想了,开心一点。

  潘婕 : 谢谢。

  主持人 : 能看出来潘婕现在状态挺不错的,没问题。

  潘婕 : 也是因为有朋友的支持,我最伤心的也是朋友,让我最开心的也是朋友。

  主持人 : 毕竟还是有一些原来你觉得是好朋友的人不能理解你这样做,可能我们从一另外角度理解他们为什么不理解你,因为站出来是不太容易下决心的事情,而且这件事闹得挺大的。最后判决结果也出来了,你失望吧?

  潘婕 : 我特别失望,我那时候在拍广告,整个笑不出来了,整个时间都拖了好几个小时,我就笑不出来,因为那是一个快乐的广告,因为你知道那种感觉,期望太高,一下给你压到谷底那种感觉,当时挺接受不了的。但是后来也是很多人都劝我,其实黑暗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不只是影视圈,影视圈其实大多数人好的,因为我本身在这个圈子里我比较了解,影视圈的人我在这,其实我要替影视圈,因为我们做艺术这方面的事情比较感性。其实大多数人我觉得接触起来,我们大部分都是同类,就是比较感性的人,大家比较重感情,比较容易激动或者怎么样,我可能也是更适合这个圈子的人,确实是,我也做过生意,做生意不适合我,因为我跟那些冷静和周密的那些人打交道,我挺害怕的。所以我觉得其实影视圈大多数,就算我站出来,我也觉得大多数都是好的,而且我也是喜欢他们,我也觉得跟他们是同类人,在一起比较舒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婕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