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3)(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3)(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3)(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3)(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宁 : 妹妹叫孙宇。

  主持人 : 什么时候让她到新浪来作客。

  孙宁 : 好啊。我妈说我小的时候长得好看,长大就长咧了。我妹妹比我长的更秀气一点,小小的脸,我说咱们应该换一下,我应该长你这个脸,不用那么辛苦的减肥。

  主持人 : 跟周迅似的。

  孙宁 : 对。

  主持人 : 有人说过你长的像周迅吗?

  孙宁 : 也有。还很多,我说我这种脸怎么跟周迅的脸长得像呢?有一次我做节目,他们说你简直跟周迅一模一样,我觉得挺逗的。

  主持人 : 听到这种评价心里也想,我凭什么像别人?

  孙宁 : 他们说的我都习惯了,根本没有什么感觉,不走心的,这个耳朵听完那个耳朵出去。

  主持人 : 你所听到像的明星里面最欣赏谁?或者比较喜欢谁?

  孙宁 : 我都挺喜欢,她们都是各有千秋,每个人都很可爱。

  主持人 : 萝卜、白菜总有自己喜欢吃的。

  孙宁 : 你又把我绕进去了(笑),那倒是,真的很难选,就像我喜欢几个男演员,让我选择最喜欢的我真的很难选,要不然都给我,要不然一个都不要。

  主持人 : 时间已经过了一半,再跟我们网友说一下,我们网友和新浪UC聊友刚刚进入聊天室的话,你现在看到这位灯光下的漂亮姑娘就是青年演员孙宁。我们这个称呼很有意思。

  网友:《金粉世家》演嫂子的形象。

  孙宁 : 大少奶奶。我出去做节目,综艺节目,我一走进场的时候观众席里喊少奶奶,少奶奶,为什么不喊我名字?我特别想不通,陈坤过来就喊陈坤,董洁就喊董洁,我一过来喊少奶奶。

  主持人 : 随着时间发展,越来越多人知道孙宁这个名字。

  网友:孙宁这个名字不够好,不够亮,不够有特点,建议你改一个名字,改一个更加让人一听就忘不了的名字。

  孙宁 : 孙亮(笑)。名字的问题,曾经有很多人跟我说过,我的名字是“宁”,其实一般叫宁的都不会宁,都不会安宁,可能我的生活波折就比较多,不会像大家其他人很安静,很安宁。所以说我应该起一个吵一点的名字,叫孙喧,或者叫孙闹这样的名字会好一点。也有人说可能说我的名字太少了,因为是三个字的,也有人给我起过,我总是觉得我一改名字像对不起家里人那种感觉,而且一改名字就感觉自己以前做了亏心事改了名字这种感觉,现在改名字很麻烦,户口、这个那个都要改,偶尔叫了新名字,大家叫你的时候还会叫你以前的名字特别别扭。我这个人比较懒,有机会跟公司商量商量,看大家能不能把这个事情给我操办一下。

  主持人 : 还真的想改,动心了?

  孙宁 : 既然大家都这么说,我考虑一下。

  主持人 : 反正是网络聊天,我们话题是发散性比较强。得跟各位新浪UC聊友说一下,如果你们有问题,或者有言论想跟孙宁交流的话,把问题打给我,我在管理员列表里的名字叫小马,打给另外的号码我会看不到。网络征集孙宁的艺名,听一听他们怎么说,说不定有你喜欢的,大家开动脑筋,给孙宁想一个艺名,要求是好记、好听、响亮、闹腾。

  网友:孙姐。

  孙宁 : 叫孙姨更好。

  网友:叫孙悟空。

  主持人 : 这个名字倒是很响亮。

  开玩笑告一段落,接着聊别的事情,待会儿我看见这些更多给你起的名字之后我会汇总告诉你,很有意思。

  网友:看了你的个人资料。

  主持人 : 因为你要来,有个人预告。

  网友:当初是演广告出身的,是这样吗?

  孙宁 : 不是,他看错了,他搞错了。

  主持人 : 上面有一些关于你广告的宣传。

  孙宁 : 对,但不是广告出身。

  主持人 : 现在拍了几个广告?

  孙宁 : 我只拍过NEC的,独家。

  主持人 : 你是代言人?

  孙宁 : 对,以前。现在是其中一款手机的代言人,新出的一款,专门这一款。

  主持人 : 当初演戏,现在演戏不是当初设定的目标,或者能想到会走这条路。也学了很多东西,有很多爱好。你觉得如果真的像麦克那样,他的电影不多,他的广告数量非常多,如果那样觉得怎么样?咱们从经济利益角度来说挣的钱会更多,而且会比较省心一点。

  孙宁 : 你说的非常实际,非常实在。但是我还是觉得演戏虽然很辛苦,对演员来讲更真实,更过瘾。当然有好的广告,其实我们公司或者我个人在对宣传广告上面,也是有一定的想法的,一般的可能,产品的品质我觉得很重要,虽然赚钱,但是也不想去影响自己的形象。我现在属于起步阶段,别人形容我像在机场里面一架飞机在滑行期间,还没有飞起来的时候。而且我觉得基础很重要,我想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包括我接的戏,也不是说数量特别的多,但是每一部戏都希望它是精品,不管从阵容上,还是从剧本本身的制作上面都是要求最好的。所以我就这样一步一步一步的,我希望自己能够稳稳当当的走。

  主持人 : 心态放得比较好。

  孙宁 : 即使将来有一天我接到很多广告,我还是不会拍很多,我还是会挑,挑一些好的。

  主持人 : 自己平时看电视吗?

  孙宁 : 看。

  主持人 : 给你印象留下比较深刻的广告能说一两个吗?

  孙宁 : 广告。“哇”,那个你看了没有?

  主持人 : 郭晶晶站在水池边的?

  孙宁 : 那个太逗了,不管她拍的漂亮还是丑,但是起码她很有效果。我认识所有人,后来我去跟我的朋友去麦当劳买了那个“哇”。

  主持人 : 叫做墨西哥牛肉卷。

  孙宁 : 不是,是三角形的,特别难吃,我们说这是什么,骗人。后来打电话给我其他朋友,你们买“哇”了吗?他们说你才买,我们早都买了,那个广告做得非常成功。

  主持人 : 说明一下,刚才我们谈到某个品牌的某种产品,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我们网站或者其它的官方观点,这一定要说明一下,比较注意一点,做事情要谨慎。

  网友:“哇”叫珍宝三角。

  网友:孙海琦。

  孙宁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叫孙海英呢。

  网友:孙霓。

  孙宁 : 我觉得他们起的都不错。

  网友:孙菲。

  网友:孙响。

  孙宁 : 这个名字我稀罕。

  主持人 : 我想起李想。

  孙宁 : 我有一个朋友的秘书叫李想。

  网友:孙苡。

  主持人 : 孙信同。

  网友:说不定孙宁是好名字,给你带来运气,因为你现在演艺事业上的路走得不错,希望你不要改。

  主持人 : 孙宁网上改名环节进行到一段落。

  孙宁 : 进入下一个环节。

  主持人 : 很多人看到你介绍资料说你是南京人,你小时候是什么样子?你刚才说比现在好看?

  孙宁 : 因为我小时候的照片,做节目他们有放过的,但是可能网上没有,我都觉得很可爱,我希望将来自己也能生一个这样的女儿,我只是说小的时候。我小的时候特别胖,满头的卷发,生下来就是很长的头发,都是卷,我妈妈说小的时候抱着我的时候,人家都说是一个假孩子,是一个娃娃,是一个假的,走到哪,比如去商场里买东西,那个服务员,营业员都特别热情,第一件事把孩子过来我帮你抱着,你随便挑,把我放在柜台上跟我一起玩,小的时候很可爱。

  性格上我觉得是属于内向,我很孤僻,自己一个人玩,总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呆着,虫小的时候就不是很依赖别人,我小的时候,我记得我妈妈要上班,爸爸上班的时候,我自己就会一个人,我妈妈告诉我的,一个人拎着一个小篮子,放个苹果,放着我喜欢吃的糖、饼干,拎着自己去邻居家,我妈妈一个老邻居朋友就看着我,带我,都不用人家接我,我很小才几岁,自己拎着自己去,每天都是,按时去,按时回来,很规矩、老实这样的一个孩子。

  主持人 : 后来长大性格变了?

  孙宁 : 长大规矩没有变,我还是很规矩。(笑)可能因为从事这个行业性格变得更开朗一点,更爱说话一点,以前不爱说话,不怎么善于表达。现在我遇到生人或者不熟悉的人,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不像有些人一下子就能够,一见面就能够跟你打开尴尬局面,我不会,我会一直尴尬着,从头尴尬到尾。但是如果很熟的朋友我会特别掏心窝子,什么都说,什么都无所谓。

  主持人 : 这种内敛性格,在演艺圈里还真得改一改。

  孙宁 : 对,因为可能需要更加表现自己,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还是应该让自己更开朗。

  主持人 : 观众,包括在其他的朋友,或者在这个圈子里大家认识你,肯定希望看到你最亮丽一面,最精神一面,不是不说话,肯定没有人理。但是主要一个靠运气,还有一个靠为人。

  网友:感觉你和我们第一次聊天没尴尬,和主持人小马第一次聊天不尴尬。

  孙宁 : 生活和平时当中遇到一个人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 : 现在是工作一部分?

  孙宁 : 对,说是工作,因为是聊天,我其实希望能够跟网友更接近,跟大家能够更接近,我出去做节目也是,我希望能有最快的速度,能用最好的办法,跟观众更加接近一点,能够达到互动的效果,其实我蛮喜欢来网站聊天,我觉得就跟大家朋友一起聊天是一样的,但是它和生活中那种,突然遇到一个生人这样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 : 这种状态非常好,希望我们在线网友和孙宁以后成为熟人,多多支持孙宁,经常关注她的消息。当然我不是替她在这拉选票,一定要说好,关注会关注很多方面,尤其是一个艺人和网友或者观众的关系,一种施众和受众的关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