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2)(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2)(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2)(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2)(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这个问题没有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这位网友超时空的感觉估计很难拿到了。

  孙宁 : 慢慢等(笑)。

  网友:刚才你们谈到饰演少奶奶的问题,你演的三剑客,就是陈坤赵薇、黄晓明。

  孙宁 : 今天网友的问题很专业。

  主持人 : 演他们的嫂子,比他们辈分大的女子有什么感觉?导演有什么想法?为什么让你演这个角色?

  孙宁 : 我觉得导演觉得一是合适,没有找到其他合适的人,我是将就了。然后还有因为我的外表比较沉静,也比较看着,尤其我化了妆那种感觉可能比较端庄,而且我的脸化妆化的年纪大可以往大了走,小可以往小了走,年龄不是很大,可能导演比较喜欢这样,年轻一点扮稍稍成熟一点的,我觉得导演很喜欢这样,相反的他不太喜欢年纪大的扮小的。我跟导演聊过天,他说这样比较好,看着形象年轻好看,但是她演又感觉阅历很丰富。

  主持人 : 风韵犹存。

  孙宁 : 看着好看。

  主持人 : 还有前两个问题,你演他们三个人的嫂子,有什么不同?跟他们三个搭戏有什么感受?

  孙宁 : 他们三个不愧是三剑客,他们三个各有千秋,非常可爱。陈坤给我的感觉,是那种腼腆,但是很有个性那种男孩。

  主持人 : 个性表现在哪?

  孙宁 : 他很有个性的,他不爱说话的时候,你会觉得他特别酷,在剧组里的时候他一句话都不说,看剧本。当他对他那个角色、人物有想法的时候,他非常有想法,你看他的样子不会说出那么多的话,但是他会跟你滔滔不绝谈他的想法。我记得拍《金粉世家》他曾经跟我谈过我的这个角色,我记得非常清楚,那场戏的时候他就在跟我聊天,我在跟他抱怨,你看你哥哥怎么样,在外面,我们都是一家人,我说我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看我们的妈妈,我的婆婆、公公上一代人都是这样娶了好几个老婆,作为下一代人我根本没有什么怨言,没有资格说那些,跟他演那段戏的时候他启发我,开导我,在旁边看我演戏,我记得非常清楚,他说其实你这个角色在这个戏里面可能看着没有三少奶奶显得那么跳,因为她性格比较平稳,三少奶奶像花蝴蝶一样,比较跳。大少奶奶很平,没有什么角色,他说你不要觉得你在这个戏里面很平,没有什么角色,那就错了,非常讨巧,你演的可爱,又可怜,观众一定会很喜欢你,他对工作很认真,每个角色分析去想。

  我还看过他跟别人说,说别人,所以我觉得很不容易,很难得。而且我觉得他的个性不是特别豪放的男孩子,他很害羞,但是他很有个性,比如关系到自己的戏的时候他跟导演不厌其烦说自己的观点,有些人中途就放弃了,他没有,很执着,所以我觉得他很有个性。

  等到晓明,挺巧的,我跟这三个人拍的都是很深入,也是很长时间,多说两句,晓明在一起拍了几个月,生活中是非常好的朋友,晓明人非常好,个性跟陈坤完全不一样,他是属于非常开朗的,也没有架子,从来好像觉得自己怎么样,他初次跟你认识,就会很亲切,跟你什么都说,什么都聊,像很好的朋友一样。我们在剧组里拍戏一样非常关心别人,比如我冷或者怎么样,他有多余的热水袋或者怎么样都会给我,非常照顾女孩子,很绅士,有很多女孩子非常喜欢他。

  主持人 : 包括你吗?

  孙宁 : 我是另外一种喜欢,我是拿他当好朋友喜欢,像家人、亲人那种喜欢,不是男女之间那种喜欢。

  网友:狡猾的孙宁,请继续谈赵薇吧。

  孙宁 : 这部戏里面我大部分的对手戏都是跟她在一块,之前我也见过她,我们在一起出去吃过饭,她给我的感觉是她实在太可爱,她生活中就像小燕子那样,很聪明,很机灵,你跟她说话、聊天,你还会觉得她很寂寞,特别可爱,而且她对人非常好。比如我们大家在拍戏的时候都很冷,很多其他的演员,她就会说,走吧走吧到我的车上暖和。比如你看你拍戏的时候她也会非常照顾你,等到拍她那边的时候拍不到你这,孙宁你穿上大衣,都是非常好,我觉得他们三个都是非常好的人,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主持人 : 我也相信你说的是真心话。

  网友:这位姐姐真是很可爱。(孙宁笑)

  孙宁 : 他是弟弟还是妹妹。

  主持人 : 在网上很多人上来叫姐姐是一种尊称。

  网友:在你看来,近距离接触这些人觉得他们确实有他们可爱,或者非常好的一面。但是你是否听说过关于赵薇反面或者负面消息,你怎么看待?

  孙宁 : 这些东西,我向来是这样,如果不是我亲眼看到的事情我都不会去理会的。而且像作为艺人,暴光率这么高,有一些东西断章取义的事情,或者只是知道一部分,并不知道整个事情起因和结果是怎么样,只听到中间一段就下定义,这些艺人都特别无辜,我觉得关键在于,如果观众和网友也好,当你喜欢这个人的时候,你不要盲目,你要知道你喜欢他什么,每个人可能都会有把握不住自己的时候,尤其是演员、艺人,而且都很年轻起步的,一点点起来,有今天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其实他们非常想去珍惜,也非常想去好好的面对,好好的解决,但是有些东西不是受自己控制的,也不是自己能把握得了的,尤其也有一些关于媒体的报道,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他报道出来根本不是实际的,但是你没有办法去申辩。

  像前一段他们说黄晓明跟秦岚传出绯闻,一开始已经传了一段时间,最后居然有报纸报道说,这个绯闻是孙宁传出来的,我觉得特别可笑,我是觉得管我什么事,你们传绯闻为什么最后报道出来这绯闻是我,我觉得一点意义都没有,很无聊。接下来又有报道说,原来是孙宁说出来的,我觉得安在我身上,怎么轮也轮不到我。但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去申辩我就觉得好像很多余,我不去申辩,大家觉得孙宁是不是很三八,干嘛说别人这种事情。有些东西没有办法,你说是事实吗?不是事实,但是报道出来你没有办法争辩。我觉得这东西应该一分为二看,你相信他认为他是你的好朋友你就认为他是你的好朋友好了,其它事情不重要。

  主持人 : 孙宁谈到自己演艺中碰到的朋友,包括陈坤,包括黄晓明,还有赵薇的时候,你说的都是溢美之词,你说的都是真心话我们也相信。但是说到自己的时候,包括刚才你说的这些话,自己也挺无奈的。你有过向娱乐记者或者媒体说过,不是我传的黄晓明和秦岚的绯闻,有没有解释过?

  孙宁 : 没有。

  主持人 : 无从解释?

  孙宁 : 我觉得根本没有必要提,有思想的观众,他一定会看明白,这很明显,根本就是说不可能去说这件事情跟我有关系,我说话也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也没有那么大的号召力,我也没有必要去做这件事情。所以我觉得我根本不用解释,无稽之谈,无聊,真的挺无聊的。但是他也写出来了,也造成一定影响,但是你又能说什么?没什么好说的。

  网友:其实绯闻也是大众关注的娱乐新闻的一部分,可能是因为有人知道所以才会传,至于是不是你说的不必太在意,媒体就是这样。

  网友:你自己有没有看到关于你自己的负面消息,包括绯闻?

  孙宁 : 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我的绯闻。负面消息可能会有,我上网曾经看过,比如有一些网友他会赞扬我,孙宁很漂亮,怎么样的,大多数都是赞美。也有一部分网友说什么呀,你们什么眼光,长得那么难看,我也见到过那样的,我觉得很好笑,没有关系,他们都很可爱,上网就是这样,大家随心所欲,说什么没有关系。

  主持人 : 没有看到关于自己绯闻,如果哪天看到,很有可能,随着自己一步往上走,包括受关注度这么高,很有可能哪天传出来了。

  孙宁 : 如果传出来的绯闻是真实,我会勇敢面对,我会正确的对待。我如果爱一个人,我觉得我不想去为了其它的东西去失去他,伤害他,即使是真的有一天,当然我说的是真实的,如果我真的是跟一个男孩子,真的是这样,即使传出绯闻我也会去承担,我也敢去承担。但是如果不是真的,那我觉得有两种可能,一种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觉得不挨边的事。还有一种可能性,我向大家澄清一下不是这样的,大家不要误会。

  主持人 : 还是挺勇敢的。

  网友: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我觉得孙宁就有内在的美,清纯、善良、天真。

  主持人 : 这位网友从视频中看你的笑容得出的结论。

  看人看表面,面相很重要。我并不是说网友肤浅,而是说你的面相好。

  孙宁 : 当然了(笑)。

  主持人 : 其实一开始就有网友想让我代他们转达面容的,以及讨论的话题。

  网友:你长的像瞿颖

  孙宁 : 听过。

  但是我觉得瞿颖可能比我棱角更明显一点,因为我见过她。

  主持人 : 这个评论听到不少?

  孙宁 : 很多人说我长的像这个人,或像那个人。

  主持人 : 排名前三,长的像其他人的是谁?

  孙宁 : 瞿颖,还有一个节目主持人叫(思考)?

  主持人 : 沈星?

  孙宁 : 不是。(思考)

  主持人 : 倪萍

  孙宁 : 不是。

  主持人 : 李玉?

  孙宁 : 对。

  网友:像萧亚轩

  孙宁 : 我从来没有听过。

  网友:我说的是侧面。

  主持人 : 没有人说过你的侧面像萧亚轩。经常被别人说像谁像谁,首先第一点是你长的漂亮。

  孙宁 : 大众脸(笑)。

  主持人 : 每个明星应该有自己的特点,同时也有符合中华传统审美观点这样的长相,你自己怎么评价自己的长相?

  孙宁 : 我妈说我长的没有我妹妹好看。

  主持人 : 妹妹叫什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