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2月24日13:00—14:00,在不久前央视热播的电视剧《龙票》中有出色表现的孙宁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聊该电视剧。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下午1点钟一个很漂亮的演员,一位姑娘坐在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里,演员孙宁,非常欢迎您光临新浪。

  孙宁 : 谢谢,大家好。

  主持人 : 大家都知道今天晚上是平安夜,看到很多网友都在互致圣诞快乐。把圣诞快乐的祝福也送给你。

  孙宁 : 谢谢,我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主持人 : 打算圣诞节怎么过?

  孙宁 : 待会儿做完节目我就会跟朋友聚会,有几波,晚上吃圣诞大餐,晚上狂欢。

  主持人 : 给我们说点详细计划,比如圣诞大餐吃什么,狂欢内容又是什么?

  孙宁 : 圣诞大餐他们定了餐厅,没告诉我,我说我做节目,他们说等一下发短信告诉我。晚上肯定出去跳舞或者唱歌。

  主持人 : 平时喜欢这些活动吗?

  孙宁 : 平时不喜欢,但是我觉得像圣诞节大家都休假,很难聚在一起,但是一年了,大家能够有一个相聚在一起的机会,我觉得特别珍贵,也很难得。大家应该放下所有的工作带来的压力和负担,开开心心过这几天,所以我是觉得大家都喜欢跳舞、唱歌,所以我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 : 孙宁现在职业是演员,而且最近好像很忙碌,有很多部电视剧集参与演出,而且其中非常热播受网友欢迎的比如《金粉世家》,包括前一段时间的《龙票》黄晓明他们上个月来过,导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他们都过来聊了,我们先聊聊《龙票》,这是你演第几部电视剧?

  孙宁 : 第四部差不多。

  主持人 : 第一部是什么?

  孙宁 : 第一部我还在上学,拍了一个古装戏,那个戏基本上没怎么播,也有人看过,之后拍《金粉世家》,都是在上学时候拍的,又拍了两个时装戏,然后就是《龙票》。

  网友:影视剧里最漂亮的少奶奶形象人孙宁。

  孙宁 : 谢谢。

  主持人 : 上次修庆来有网友说他是“中国大陆第一反派”,有这个称号。有没有人称你为“中国大陆第一少奶奶”的,影视剧里的?

  孙宁 : 影视剧我看到有倾向于这方面的报道,但不是很确切这样说的,比如好像我看见过有说我是少奶奶专业户,还有什么《金粉世家》里最漂亮的。当然我非常感激大家这样说,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宽容。我也是想尽量演好,让我在戏里的造型漂亮,自己也在努力的减肥,在看很多有关于古装戏里自己要演这种角色的资料,我希望不负重望,希望不辜负大家对我这些这么好的评价。(笑)

  主持人 : 我看到很多网友非常喜欢你。

  网友:孙宁的气质非常好,演技也很不错,相信你有大红大紫的机会。

  孙宁 : 谢谢。

  主持人 : 现在一步一步朝着自己演艺事业上坡路在走,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表演的?

  孙宁 : 表演我觉得可能是太具体了,我觉得我从懂事,记事时候开始我很喜欢,很爱好文艺,从小就是这样,喜欢唱歌、跳舞,跟艺术所有有关的事情我都喜欢,我都曾经尝试过,但是最终还是到了我长大成人,懂事以后,最终的选择居然是演戏。

  主持人 : 居然是?曾经一度不是,你的理想不是这个?

  孙宁 : 因为我没有想到最后我去演戏,以前小的时候我什么都学过,我学过美术,画画,学过舞蹈,学过武术、绣花、乐器很多我全都学过,但是我就是觉得自己喜欢,有这方面的兴趣,也没有考虑到将来会怎么样,从小一直到现在,从懂事、记事开始做的都是这些事情。大了以后我读了艺校,我是想更加专业的,更加全身心去投入这个工作,但是我去艺校学的还是戏曲,是在舞台上那种戏曲表演,都是阴差阳错。毕业之后我被分配到剧院里面工作,又觉得自己好像老是施展不开,没有那么大空间给我,根本没有机会去演,大家说你考中戏,再学习学习,沉淀一下,充实自己,你将来毕业之后还可以回到剧院里来,到时候你的知识比别人丰富,你的经验各方面你又是从北京学回来,会不会更好一点,会更好工作,就这样我就考了中戏,没想到到了学校以后开始拍戏,这样一步一步到现在,基本上我所有的心思,所有的时间全都花在这上面。

  主持人 : 不回去了?

  孙宁 : 回不去了。(笑)

  主持人 : 本来想在中戏通过学习提高自己,原来是在南京剧团?

  孙宁 : 不是,是在哈尔滨,其实我在南京出生长大,但是我父母都是北方人,他们以前是军人,后来转业又回到了东北。其实我之前读中戏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演戏,我根本没有想过,我当时想的反正有这样好机会我能考上,我能来到北京,我能来到这么著名在东南亚最好的学表演的学校,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所以我就想好好的学,就有机会。其实我拍《金粉世家》的时候我谁都不认识,就是一个老师推荐我,所以当他们说,是不是拍戏一定要有很好的关系,你一定要认识导演什么。

  主持人 : 一定要遵守潜规则。

  孙宁 : 我什么都不认识,就稀里糊涂上去拍了,拍完之后我没有想到居然有这么多观众记得我,我觉得很神奇。

  主持人 : 很高兴的。

  孙宁 : 当然特别开心。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演员孙宁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龙票》(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自己逐步成为公众人物。我想你正在经历的过程是很多年轻人都特别梦寐以求,或者说想要经历的,当你成为别人的焦点,而且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时候,甚至观众看到你流口水的时候这种感觉也很不错。

  网友:圣诞节看美女真是很开心的事情,我都流口水了。

  主持人 : 给你念几个网友的评价。

  孙宁 : 好的话都要念。

  网友:孙宁你给《龙票》添了不少彩,是一大亮点,你的气质非常好,人长得很漂亮,尤其是脸型,我最喜欢你的鼻子,至于表演方面分寸掌握非常好,你演了很多男女之间的示爱动作,这类表演很容易叫人恶心,可你演的那样优雅,意味深长,素梅似乎没有刻意追求别人的同情,却赢得了最大的同情。

  孙宁 : 我觉得他真的是很用心去看的,我不知道他做什么的,不知道他是什么职业,但是我觉得他的评论真的很专业的。

  主持人 : 职业看电视剧的?

  孙宁 : 他看那些侧重点都特别重要,不管是从观众还是从演员角度来讲,我觉得他是非常用心去看的。

  主持人 : 这一点很不容易,大部分都会看热闹。

  孙宁 : 对,我的很好朋友都会看了说,我觉得你那里面造型不好看,太显老了,然后要不然有说你那时候比现在胖好多,都是这样评价,但是我觉得他能这么深入的去看真的很不容易,我谢谢这位观众。

  主持人 : 非常细心的一位朋友,当然他还问了一个问题。

  网友:你在演所谓的激情戏,或者有男女情爱戏的时候怎么把握,怎么能够入戏又出得来?

  孙宁 : 出得来,我觉得这就是职业演员跟非职业演员的区别,我们在学校里面上学读书的时候,老师就要教给我们,我们要用最快的时间,最短的时间内进入状态,这个状态所指就是说你所演这个人物和当时的那种气氛,和当时你们两个的关系,我们当时演戏就是演人物关系。

  我觉得演激情戏,我以前没有演过,在《龙票》不是很过分的激情戏,因为毕竟它属于古装戏,都是属于轻描淡写,一笔代过,其实越是这样越难演,你要演出当时的心情和那种感受,还要演出两个人的感情到了某种程度上表现出来的表情,还有形体语言都在内,所以我觉得要看演员的功力,而且你对这个角色的了解有多少,而且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讲,我们演激情戏,对方是一个男生。

  主持人 : 黄晓明。

  孙宁 : 对,我当时此时此刻那一瞬间的时候,别说是对着他,就是对着一个木头,对着任何东西。

  主持人 : 你也要啃下去。

  孙宁 : 我也要演出我对他的那种感情。你明白我的意思,我就不能再明说了(笑)。

  主持人 : 第一次演的时候没有觉得尴尬?

  孙宁 : 没有觉得尴尬。

  主持人 : 因为对方比较帅?

  孙宁 : 这跟帅不帅没有关系。

  主持人 : 主要是把表演做到到位。

  孙宁 : 这是我的工作,我一定尽心尽力做。

  主持人 : 没有笑场的时候?

  孙宁 : 没有,如果他逗我,我一定会笑的,小明还好,挺有爱心的,我特别禁不住逗,一逗我就会笑,他没有逗我,有激情戏大家特别安静,不要分散注意力,我们两个静下来很投入,他大多当我是木头,我也当他是木头,这样的(笑)。

  主持人 : 把木头当成一朵花。

  网友:现在作客的漂亮妹妹是谁?

  主持人 : 刚进入聊天室的网友。

  孙宁 :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是孙宁。

  主持人 : 一位人气越来越旺的青年女演员。

  我们都知道哪个演员,或者哪个人想成为演员都有明星的梦,成为明星过程中肯定要吃很多苦,一步一步走,比如你今天网上聊天,有很多方面问题,原来没有碰到那么强烈过,也是你自己成长过程。

  网友:你们谈到激情戏,如果从职业演员角度来说,有导演提出让你牺牲到一定你自己很难接受的程度,你会怎么做?你的底线是什么?

  孙宁 : 我觉得在国内,尤其我拍电视剧基本上不会碰到这种情况,基本上不会。广电总局不会批的(笑),跟电影还有很多地下电影,或者国外好莱坞那种电影毕竟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不知道以后会什么样,现在我还没有想到那些,我这个人是一个非常随性,非常感性的人,我现在我只考虑现在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某一天真的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不知道我以当时的心情和当时的环境,和当时的感觉,我的底线会是什么,但是目前来讲我觉得我还面临不到这样的问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