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专题 >正文

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颁奖盛典实录(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3:48 新浪娱乐

  刘仪伟:非常好,谢谢。还有一句话要讲,董卿说今后十年会怎么去做,董爸爸、董妈妈,今后十年我们会督促她尽快嫁人。

  杨澜:谢谢刘仪伟,真会给自己揽活。我们年度最佳女主持人已经诞生了,现在要诞生的当然是我们年度最佳男主持人了。这个时候我欣喜地发现我的搭档不见了,请看大屏幕。永元你先出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屏幕。2004年度最佳电视男主持人就是李咏。我看
到李咏就注意他什么,因为一般我觉得他衣服上都是金的银的,就像演杂技的。

  崔永元:演杂技才不穿这衣服,像马戏团的。

  杨澜:也不知道哪儿买来的。

  崔永元:就是马戏团不景气,就把衣服都卖了。曹可凡一定跟我有同样的心情要表达,2004年方脸人的日子不好过。

  杨澜:看来长脸是时尚。现在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先生上台为李咏颁奖。李咏,又给你30秒。

  崔永元:首先感谢你妻子,刚才就忘了。

  李咏:通常大家都在感谢,既然是我们主持人自己的节日,套句古语,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但是作为伯乐也可能有走眼的时候。像我这两条腿你们怎么看怎么也不像一匹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千里马。

  杨澜:现在我们崇尚腿比较短的。

  李咏:但是我们身边却有很多跑的撒欢的千里马。我觉得我有这样的荣誉,是因为身后拉着一辆沉重的盐车,带给我的巨大压力让我今天有了这样的幸运。我依然还是那三句话,首先是举起我的右手感谢我的同仁,感谢观众,感谢时代。

  杨澜:谢谢,好象有点要哭了。后台有餐巾纸,去吧。

  崔永元:我感谢李咏的妻子。

  杨澜:我们现在有请我们所有的获奖主持人再次上台亮相。他们是我们今夜的明星,在这儿我想说的是,海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颁奖盛典,不仅是我们同行之间一年一度的盛会,更是一个广阔的舞台,来展现你们的风采吧。

  袁鸣:今天没有得奖的几位,都不用泄气,明年请早,明年更努力。

  刘仪伟:衷心希望崔永元明年能获奖。

  崔永元:我想获不获奖并不重要。我宣布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颁奖典礼胜利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