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第6集

  当听说宋梦轩上山是为马一武送上来劝降信,马一文的父母都急切地想知道信的内容,只有和马一武有过恋人关系的宋逸琴做出一幅局外人的样子。其实,此时的她无比思念与马一武在西康的小树林的爱情故事。马一武的信写像干巴巴的公文,丝毫看不出兄弟之情。宋梦轩明知马一文在暗中监视自己,却故意说马一武在山下等着和宋逸琴重逢。

  第7集

  毛达华知道共军跟马一文打亲情牌后,十分紧张,立即对劝降事件进行监视并暗中开始控制队伍。马一文看着弟弟的来信,不由想起了往事。1935年,宋梦轩以通匪名义,强迫马父将捐学的十万光洋买枪,阻拦红军北上。为救父亲,马一文让在西康读书的马一武买回一支枪和二十发子弹。但是,刺杀宋梦轩没有成功,为逃跑,马一文将宋梦轩的女儿,弟弟的恋人宋逸琴为人质,掩护自己逃命。后来发生的一切,彻底改变兄弟两个的关系。

  第8集

  马一文十分担心妻子知道马一武又到了山下,会义无反顾地扑到弟弟怀中,于是,他将信放在家中,暗中看着宋逸琴究意会如何行事。当夜,冷若冰霜的妻子让马一文想起当初接亲的时候,她竟然穿着寡妇衣,梳着寡妇头过门的往事,便命令妻子必须对自己笑脸相迎,然而,妻子依然故我。马一武干巴巴的劝降信让梅大水很生气,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第9集

  马一武告诉梅大水,宋逸琴和自己美好的恋爱时光。当年,哥哥让他买枪回家的时候,当他知道要杀的人是宋逸琴的父亲,便将最后一颗子弹从枪里偷了出来,想阻止马、宋两家的仇杀,不料结果却是宋逸琴的亲哥死在马家的院里。从此,宋逸琴便离开了他不知去向。马一武想来想去,认为马一文劫持宋逸琴逃命的那三天,一定对宋逸琴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情,造成宋逸琴离开自己,这个仇恨令他一百个不愿意看到马一文活下去。

  第10集

  关欣怡怀上了毛达华的孩子,害怕因此毁了前程的毛达华要求关欣怡离开自己。为让马一武从个人的恩怨中走出来,梅大水让马一武去帮那些有孩子在天蒙山

国民党部队当兵的“匪属”犁田,沉重的劳动马一武终于明白了,如果强打天蒙山,很多人就要家破人亡,没有青壮年帮老人犁田。马一武终于又给马一文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劝降信,却落到了毛达华的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