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第21集

  这一颗子弹十五年来围绕马宋两家和马氏兄弟两个的命运多次出现,每次出现都会加剧马宋两家和马氏兄弟两个的仇恨。马一文说是今天如果不打死马一武,他就会随时带宋逸琴私奔。马一文装上了那颗子弹,将枪顶到弟弟胸前。千钧一发之际,宋逸琴救下了马一武。马一武逼问宋逸琴,她被马一文劫持的那三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22集

  宋逸琴想起了马一文强行占有自己的往事,痛苦不已。她求马一武赶紧下山,彻底了断过去。马一武告诉宋逸琴自己正在执行劝降任务,任务没完成不能下山。梅大水在山下利用高音喇叭让老百姓朝山上喊话,马一武借机在山上鼓动国民党士兵回家与亲人团聚,结果被马一文捧了一顿。为了完成劝降任务,马一武要了断和宋逸琴的旧情,他终于告诉宋逸琴,她的亲哥是死在自己的刀下。

  第23集

  没想到,从哥哥伤口的形状上,宋逸琴早猜到这是左撇子马一武干的,但是,除了爱,她一点不恨他。马一文忽然将一个被俘的战士押出山洞,马一武认为他开始杀俘虏了,便决定冒险救出战友,人未救出,自己却被装进套里。高音喇叭终于让马一文的勤务兵开了小差,却让毛达华一枪将他击毙在他的父母跟前。勤务兵的死让马一文大怒,在他找毛达华算帐的时候,他发现部队已经有些失控。

  第24集

  马一武发现哥哥用押出山洞的战俘是给父亲换烟土,他对哥哥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便用山上的马氏宗教的关系做士兵的策反工作。回到山下的战俘告诉梅大水,马一武在山上可以自由走动,完全是马一文的人。就在同志们要求立即对天蒙山发起强攻时,梅大水给大家看了拟出的作战的方案,所有人大吃一惊:打下天蒙山,部队的伤亡要过半。也就是说,一大批战士要倒在中国革命胜利的门槛上。

  第25集

  上级命令梅大水尽快对天蒙山发起总攻,部队立即进地动员,要求战士们树立死在中国革命胜利最后一仗光荣的思想。在山上,马一文又为儿子是左撇子暴怒,而马一武不理解马一文为何如此计较儿子是左撇子。宋逸琴丫头梅九燕告诉马一武,宋逸琴结婚五年,一直喝避孕的草药,从而让一直想当爸爸的马一文当不成爸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