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第26集

  而当马一武悄悄潜回家与宋逸琴见了一面,宋逸琴就怀上了孩子。马一武急忙向哥哥辫白,自己与侄子毫无关系,没想到马一文反问道:谁说你有关系了?马一武教侄儿小斌画画,告诉马一文,他的儿子是绘画天才,他不投降便耽误儿子的前程。没想到,马一文竟想用十名解放军俘虏去和梅大水换画画的纸笔。

  第27集

  马一武根本不信这件事的是真的,马一文不得已只好让丫头梅九燕将小斌来之不易的事儿告诉马一武。原来,和宋逸琴结婚后几年无子,竟将马一文逼成一个求子狂,曾在雪地里跪了一天一夜求菩萨送子。马一武明白马一文有儿子这个软肋,还是有投降希望的。便下山对梅大水汇报山上情况,结果被部队嫌扣住要他接受审查,马一文以俘虏的性命相要挟命令梅大水放了自己的兄弟。

  第28集

  毛达华暗杀了被放的十名俘虏,解放军把帐记到马氏兄弟身上,决定立即攻打天蒙山。此事让马一文十分恼怒,便找毛达华算账,结果掉在毛达华设下圈套中。不被自己人信任的马一武在绝望中忽然看见梅大水偷偷塞进他口袋子里的一张纸条,命令他将劝降坚持到最后一刻,并表示任务完成后做他的入党介绍人。

  第29集

  马一武决心从侄子身上打开劝说马一文投降的缺口,便认侄子为跟自己学画的徒弟。没想到,宋逸琴一句“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话,让马一文再次对和马一武同为左撇子的儿子究竟是不是自己的骨肉产生不可遏止的怀疑。马一文逼问宋逸琴的贴身丫环梅九燕小斌到底是谁的?九燕竟忽然说当年马一武潜回来的时候把宋逸琴睡了,小斌不是马一文的亲骨肉。

  第30集

  马一文不愿相信,却又不得不相信这个残酷的现实。矛盾中,他故意偷袭县城,有意制造让马一武和宋逸琴带着小斌逃跑的机会。他认为,只要三人一起跑,肯定是一家人。他暗中监视着马一武的动静。而马一武却回忆起小时候两兄弟的往事,想用亲情进一步劝说马一文投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