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第16集

  孙团长等人中计被俘让军部震怒,梅大水为自己的决策做了深刻检查。其实马一文的诈降没有动摇梅大水和平解决天蒙山的决心,他动员山下的妇女给山上的丈夫绣鞋垫,决心用政治攻势瓦解183师国民党官兵的军心。因为马一武的上山,毛达华加快了做183师队伍建设的步子。马一武到了山洞,毛达华当着孙团长的面,有意让士兵们感谢马一武对诈降成功所做的贡献。

  第17集

  马一武把孙团长等战士当战友,战友却将他当内奸看待,差点把他弄死。马一武终于知道,除了马一文真的向人民投降,不然,他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内奸的嫌疑。梅大水对强攻天蒙山的犹豫不决让同志们产生看法,警卫排长田本乐组织支部开会,帮助师长认识问题。马一武回到木楼,却被安排到马一文和宋逸琴卧室的隔壁。

  第18集

  得知马一武被马一文锁在自己的卧室隔壁后,宋逸琴便以陪儿子睡觉为名,不肯回卧室与马一文同床。然而,马一文强迫她回到卧室,并故意弄出动静,有意刺痛仅木板相隔的弟弟。果然,马一武出不了门又在屋里呆不下去,忍无可忍的他便将油灯推到床上,引发一场大火才得以逃出了房门。马一武的痛苦引发宋逸琴更大的痛苦,就在马一文强迫她再次跟自己回房间的时候,她提醒马一文,在她过门那天夜里,曾发生差点用最后那颗子弹打死马一文的事情,希望他不要逼人太甚。马一文只得作罢。

  第19集

  两兄弟在暗中看着自己喜欢的宋逸琴跑到河中痛哭,都如万箭穿心一般。妇女们绣的有丈夫名字的鞋垫从暗河流到天蒙山的河里,激起收到鞋垫的士兵强烈的思乡之情。毛达华强行收缴鞋垫并焚之一炬,但还是有士兵开小差下了山。深夜,兄弟第一次单独在一起就激起马一武对哥哥的夺爱之恨,就在他要痛打马一文的时候,马一文掏出枪来项住了弟弟。

  第20集

  这时,宋逸琴拦在了两人中间。马一文知道弟弟对自己的恨,把枪给马一武让他打死自己,一是可以了结情仇,二是可以解除解放军对他是内奸的怀疑。但马一武认为枪里没有子弹,马一文将枪里一颗子弹退出枪膛,告诉弟弟,这就是十五年前弟弟从西康藏民手中买来的子弹。那是1935年,宋梦轩将马父抓了起来,为救父亲,马一文让弟弟买来一把驳壳枪和二十颗子弹,但是因驳壳枪滑膛,二十颗子只剩下一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