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分集介绍(31-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第31集

  马一文的忽然偷袭打乱解放军攻打天蒙山的计划,部队挥师包围县城。在一片混乱中,马一武真的和宋逸琴趁乱跑了,马一文把最后那颗子弹装进枪里,追上了他们,就在他举枪要打的时候却惊讶地发现,他俩不仅没带走孩子,甚至自己也回来了。原来,六年前宋逸琴在和马一武见面的时候,忽然有了妊娠反映,这个事实粉碎了她跟马一武鸳梦重温的念头。

  第32集

  今天尽管又有逃跑的机会,宋逸琴却舍不下自己和马一文生下的孩子。马一武也觉得劝降任务没有完成,自己一跑便等于战士临阵逃脱。马一文终于相信了孩子是自己的,问梅九燕为何要骗自己,九燕道出实情,说自己一直暗恋马一文,想代替宋逸琴成为他的夫人。城外传来枪声,而马父马母自尽在城里。马一文炸了水库,带着父母的棺椁乘竹排冲过了解放军的包围圈,重回天蒙山。

  第33集

  梅大水因为眼看马一武和自己的妹妹梅九燕都在竹排上,没有下令开枪,结果被军部撸掉师长位子。马一文在山上为父母做白事,马一武用自家血的事实号召士兵们快回到父母身边。毛达华要处死马一武,被马一文制止了。于是,马一文和毛达华的势力差点火并。知道马一武处境危险,宋逸琴费尽心思想让他赶紧下山。但她知道,如果只有马一武一人下山,他还是摆脱不了内奸的嫌疑。

  第34集

  宋逸琴知道儿子小斌很容易发烧,而山上已没有药品。她便故意在雨天带儿子去画画,想淋出个伤风好让马一武带着剩下的俘虏跟解放军给儿子换药,认为战俘下山了便可洗清解放军对马一武的怀疑。让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伤风咳嗽竟发展成要命的急性肺炎。军医说如果没有特效注射液西林油,小斌很快就会死高烧。马一文吓坏了,赶紧以把183师交给毛达华为代价,求毛达华让台湾往天蒙山空投西林油。

  第35集

  按照台湾的命令,马一文平整好了空投场地,但飞机投下来的却只有枪支弹药。绝望的马一文拿起枪朝飞机扫射,毛达华命令士兵抓马一文,但马一武用那颗子弹逼住了毛达华。马一武告诉哥哥,现在只有跟解放军要西林油才能救下小斌的命。马一文说用剩下提俘虏和解放军换药,马一武带着梅九燕下山去了。但只有九燕回来了,说马一武被关押了起来,解放军说不做交换,但是,为了救小斌的生命,解放军同意无条件送药和医生上山。

  第36集

  知道解放军送药小分队正赶往天蒙山,毛达华用电台命令沿途残兵堵截小分队。十个送药小分队战士全部牺牲了。关键时候,梅大水私放马一武前去送药。当沾满战士鲜血的西林油将小斌从死亡线拉回时,马一武正式通知哥哥,明天十点不投降,部队攻山。被弟弟的亲情和解放军的大义感动的马一文决心率部投降。

  第37集(大结局)

  为阻止183师的投降,毛达华决心只身炸掉梅大水的指挥所,制造马一文又是诈降的假象,促使解放军在马一文投降之前向天蒙山发动总攻。在千钧一发之际,马一武一枪引爆了毛达华身上的炸药,那颗一直没打响的子弹终于成为许多人生命里听到的最后一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