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第11集

  毛达华找到马一文让他顺势投降。马一文在细听了毛达华的意思后,答应按毛达华的意思做。毛达华做183师的全权代表找到梅大水,说马一文答应投降。梅大水不相信马一文这么倔的人会这么轻易投降,但是,毛达华以自己是贫苦农民的儿子的立场,说明了183师投降是迫于天下大势。

  第12集

  在天蒙山上,马一文想起十五年前,为了把有杀死宋梦轩独子缣疑的马一武救出来,宋逸琴以死要挟父亲,终于保住了马一武的性命。他知道,为了马一武,宋逸琴能豁出去一切。心神不宁的马一文便用各种方法试探宋逸琴见了弟弟后会不会离开自己。宋逸琴的态度令马一文六神不宁。在山下,毛达华告诉梅大水,马一文定于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在白虎沟向解放军投降。

  第13集

  谈判成功的消息传到天蒙山上,马一文直接问宋逸琴下山后打算怎么样?宋逸琴看局势已经十分明朗,终于明确地说下山后会离开马一文,便是不会去见马一武,因为无颜以对。孙团长和马一武带领一个排的兵力在白虎沟等待受降,梅大水带领部队埋伏在四周山头。不料,马一文是诈降,他的部队利用一个隐蔽的山洞忽然出击,将孙团长和一个排的战士俘虏到山上。

  第14集

  准备在解放军进攻时当“人肉盾牌”使用。马一文想放马一武走,马一武却以马一文害怕自己与宋逸琴见面为由,逼迫马一文答应自己上山。解放军的干部战士都认为诈降是马氏兄弟里应外合,设了个圈套让解放军上了一大当。被俘战士上山后被关押进山洞,马一武被带到了父母住的木楼,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大学恋人宋逸琴,但她此刻已经成了自己嫂子并有了儿子马小文。

  第15集

  马一文要放马一武下山,但马一武深知因为马一文的诈降是因为自己所致,自己如若下山根本对组织说不清楚,同时,自己也不能丢下被俘战友独自下山。马父对宋逸琴引发自己两个儿子的情仇十分不满,宋逸琴借故躲了出去,却被马一文强迫留在家里。马一武也方寸大乱,便以一个革命者不和反革命在一起的理由,要去山洞和被俘的战友呆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