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没有电视只有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没有电视只有剧

《新周刊》

  2007年的中国电视业,没有电视只有剧。这是电视栏目的小年,电视剧的大年。

  选秀节目再度震荡,电视栏目创新乏力,主持人依然青黄不接。与此同时,电视剧却成为电视荧屏的主宰,以层出不穷的故事创意、体贴入微的现实关怀和细致的观众划分,分别确立自己的收视领地,建立起自己的价值体系。

  第9届“中国电视节目榜”来了,《新周刊》公布2007年中国电视年度成绩单:褒奖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最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频道,还有2007年最优秀的电视剧群体。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说:“从电视本体来说,我觉得有三样东西会决定电视未来的发展:一是互联网,二是资本,三是节目制作人员的创意、想象力、执行能力,前两者的影响是非常具有决定性的。”2008年,在奥运主题下,我们且看中国电视如何迈向收视率更高、创新模式更快、公众影响力更强。

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

《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红皮书  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以及推荐委员会名单

思考:

《新周刊》2007电视剧盘点-电视剧的“生活年”

“奥运年”的电视布局 电视业如何面对2008?

编剧导演制片人说:

编剧王海鸰:电视剧就是精神粮食中的馒头

导演腾华涛:理想的电视剧是社会风情画

《大校的女儿》编剧王海鸰:爱情不是至高无上

《金婚》总制片人曹平:吵架是一种沟通方式

《奋斗》编剧石康:编剧过着非常焦虑的生活

《家有儿女》总策划杨伟光:我们的剧上下都爱

《五星大饭店》编剧海岩:我的观众群是中青年

许三多他们说:

《士兵突击》剧组:让我们拿奖拿到手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