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上海电视节评委--纪录片评委会应启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第14届上海电视节评委--纪录片评委会应启明

应启明

  纪录片评委会--应启明(主席,中国)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纪实频道总监。

  应启明从事电视工作22年,长期担任纪录片编导和制片人,创作出一批获国家级奖项的优秀作品,包括《毛泽东在陕北》和《长征——世纪丰碑》,也是知名电视栏目《今日印象》、《有话大家说》、特别节目《财富对话》的创办者。

  目前,应启明任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纪实频道总监,他带领频道团队实现跨越式发展,频道自制节目生产量增长200%,收视率提升近一倍,广告创收翻番,并获国内外重要奖项60余次。在国内纪录片普遍低迷情况下,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纪实频道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纪实节目生产和播出平台之一,也成为上海的文化地标,为中国纪录片事业和上海传媒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