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评委--纪录片评委会尼尔-哈拉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评委--纪录片评委会尼尔-哈拉维

尼尔-哈拉维

  纪录片评委会--尼尔·哈拉维(新西兰)

  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的创立者之一。

  尼尔·哈拉维在新闻界的背景与他对大自然的热情,使其在电视制作领域纵横30年之久。工作初期,尼尔作为制作人与导演,参与制作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一些关于野生生物的图标性电视节目。近几年,他则运用自己在本行业丰富的经验,领导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在国际大舞台上开拓市场。

  作为公司的市场与发展主管,尼尔·哈拉维与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的国际制作合伙人密切联系,共同探索新的节目制作方向、合作方式与合作领域。这一重要的职务要求他保持与电视行业重要人物的紧密联系,并具有分析市场需求与最大限度扩大市场机会的能力。尼尔·哈拉维对电视制作的每个阶段都有广泛的认识,并且国际经验也相当丰富,这些优势使他成为本行业一个杰出的领导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