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上海电视节评委--动画评委会布川郁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第14届上海电视节评委--动画评委会布川郁司

布川郁司

  动画评委会--布川郁司(日本)

  日本动画协会副主席,日本东北工科艺术大学教授,日本Pierrot株式会社社长。

  布川郁司任职的Pierrot公司制作大量广受欢迎的优秀动画作品,其中包括《火影忍者》、《死神》和《蓝龙》。

  在过去的40年中,布川郁司致力于动画产业的发展,担任导演、制片人,其代表作有《人造人卡辛》、《小双侠》、《幽游白书》等。1986年,布川郁司制作电视动画《加油!吉塔斯》。1994至2003年间,布川郁司先后担任了《非常偶像Key》、《幻想魔传最游记》、《美鸟日》等片的执行导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