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上海电视节评委--纪录片评委会藤冈朝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第14届上海电视节评委--纪录片评委会藤冈朝子

纪录片评委会藤冈朝子

  纪录片评委会--藤冈朝子(日本)

  1966年出生于日本大阪,曾在东京、纽约及德国杜塞尔多夫学习,拥有多文化的教育背景。

  藤冈朝子于1993年凭借在故事片领域丰富的推广和传播经验,应邀加入了日本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她创立了“亚洲新潮流”,通过系列影片使一批亚洲纪录片制作人在2003年前先后崭露头角。之后,她又与亚洲电影制作人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参与了影片的制作及播出工作。

  藤冈朝子现任东京办公室主任、国际联络员和公关经理,主要负责向海外输送日本电影制作人,为电影文化及观众的交流构建桥梁。她还与日本电影发行协会合作,参与世界各地的电影节。在2006年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藤冈朝子担任亚洲纪录片联盟和该联盟基金的顾问和研究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